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Venen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排行榜 土壕看过来

2016年11月30日 15:35: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第十三名 保时捷 918 Spyder

德国保时捷 918 Spyder,首先我们先看发动机功率,其拥有887的马力,其由V8发动机提供驱动以及另外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汽车前后轴驱动,这样也使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只有2.5秒,也就是说,刚刚100公里每小时说出口,这款保时捷就已经达到时速100了,其基本款最低价约为76.8欧。唔,开了个好头。

第十二名 Zenvo ST1

Zenvo ST1是Zenvo公司以研制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为目标,并且只售卖给经过核准具有购买资格的客户,目前为止旗下只有ST1和ST150s两款车型,Zenvo尚无中文译名。

这辆来自丹麦的炫酷超跑拥有1104马力,总共只生产15辆,价格在83万欧元左右,只是一辆车的价格,不是全部的十五辆,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价格是否合理呢?该车在电视节目 TOP Gear 的测试中遭到诟病,汽车在测试中遭遇一系列事故,最后竟突然起火燃烧。

第十一名 帕加尼Zonda Cinque 敞篷版

该车款为Cinque 车型的敞篷配置版,与Cinque同样限五辆。这辆车百公里时速成绩为3.4秒,最高时速434km/h,如果各位有兴趣购买的话,需要大约100万欧元。

第十名 轩尼诗 毒蛇 GT

本车基于路特斯Elise改装,该车目前还是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其三百公里加速仅需13.63秒,其1244马力和7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使一切都成为可能,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谁想入手这款飞车,动作必须也一样快,因为全球产量仅有29台,除了动作快,买主也要为该车狠狠的出血一番,物美也价昂,固定价格为110万欧元。

第九名 科尼塞克 Agera S

科尼塞克其名 Koenigsegg,官方解释为:刀锋,也有车友称其:幽灵,2012年正式向中国发售,该车来源于北欧瑞典,拥有103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2.9秒,高配的价格不提也罢,最低价格也要将近140万欧元。

第八名 阿斯顿·马丁 One-77

阿斯顿·马丁为英国超级跑车品牌,该车型在中国配额五台且均被预定,国内售价高达4700万人民币,以该款车型限量七十七台命名,这款车虽然昂贵但是物超所值,开过的都知道,拥有354km/h的最高时速以及将近170万欧元的价格。

第七名 法拉利 F60 America

该车是法拉利公司为了庆祝品牌进入美国市场六十周年所打造并向于1967年仅定制生产的十台法拉利 275 GTS4 NART Spiders 致敬。它是一款法拉利汽车的敞篷版,以法拉利F12berlinetta 为基础所打造的。八名美国买家和两名加拿大买家包揽了全球限量的十台名额,图中所示的车顶位置在F60上实际为软顶敞篷,敞篷可以在时速120公里以下进行操作,达到最高时速320公里的时候就得注意了,这时你头顶的篷应该是收起状态的,价格为200万欧元。

第六名 世界文明的布加迪威龙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传奇限量版,名字中的16还意味着它的发动机有十六个气缸,该车总计拥有1200马力并且百公里加速仅仅2.6秒,基础价格大约在230万欧元。

第五名 法拉利 LaFerrari

众所周知的名字是来源于品牌法拉利家族,拥有963马力的车型总计限量499台,每辆价格为119万欧元而超过1000马力的车型限量仅有10台而这些高配限量版的价格为每辆300万欧元。

第四名 布加迪威龙 Mansory 改装 Vivere版

Mansory 为德国汽车改装公司,著名作品包括改装版劳斯莱斯幻影等一系列高端车系的改装与定制,该款车型是基于布加迪威龙Vincero 版本定制。拥有1200马力和480km/h的最高速度,整个车身几乎全部使用超轻碳纤维覆盖,这种材料通常被用于航天科技中,价格约310万欧元。

第三名 LyKan 超跑

LyKan 超跑总计只生产七辆,这是第一款在前照灯中附有钻石的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售价超过310万欧元。

第二名兰博基尼Veneno敞篷版

世界上第二贵的交椅由意大利的兰博基尼Veneno敞篷版坐拥,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是一辆经典款Veneno Roadster 即为没有车顶的敞篷版以及使用了额外的车前引擎盖,即使只有750马力可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与之前其它车相比这些数据其实并不出众,但是它的售价已超过330万欧元了,厂商公布全球仅生产九辆,都麻溜儿的!它的第二名宝座其实有竞争者,柯尼塞格的one:1,同样330万欧元,全球限量六台,并且所有的都已卖出,其名one:1也就是一比一指的是其马力和重量敲好相等,该车重达1360千克也恰好拥有1360马力。

第一名 未被击败的迈巴赫Exelero

迈巴赫Exelero,全球仅此一台,该车出名是在德剧《急速特警》中曾作为高速巡警的座驾出现同时在Jay-Z的一部视频中出现,报道称,该车于2011年被说唱歌手Birdman以原价800万美元够得换算为欧元大约是700万,现在还不清楚,买卖是否已经终结亦或继续再转卖。2012年,该车属于德国一家汽车公司Mechatroni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Veneno
Venen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