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到妹以后 你需一款这样的车带她旅行

2016年11月30日 16:59:19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似乎每年十一月

茶哥都能看到这样的消息

遗憾之余

茶哥也在感慨

80%以上的事都能用买买买解决啊!

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买买买的车

他们不仅有超大的行李空间

性价比也相当不错

宝马2系旅行车 23.69--33.19万

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基本继承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内饰布局与3系有许多相似之处,并配备泊车辅助、平视显示系统、互联驾驶系统、PM2.5过滤等。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提供100千瓦的1.5T发动机和141千瓦的2.0T发动机。如果作为家里的第一台车,2670毫米的轴距,全景天窗和宝马标都是购买此车的理由。当然,由于旅行车车身结构和重心原因,这款车的操控极限其实是要比宝马轿车、跑车低一些的。

奔驰B级 24.2--36.8万

和宝马2系旅行版的思路相近,奔驰B级也采用了家族化前脸,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LED头灯,从正面看上去有点“小C级”的味道。座舱内,新车采用银/黑双色内饰,三个横向排列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非常具有奔驰特色,中控区域按键排列也较为规整。数据方面,B级车长4.439米,轴距2699毫米,目前进口国内的车型提供1.6T、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目前市场行情看,此车在部分地区有高达5万的优惠。

大众蔚领 12.59-16.29万

如果你觉得购物成本已经够高,奔驰、宝马较贵,这里还有个相对亲民的选择,大众蔚领。这款车提供1.6L、1.4T发动机供选,外观、内饰设计融入了更多跨界素,整体造型协调沉稳,颇有小号进口奥迪A4 Allroad的感觉。如果让茶哥选,茶哥大概会选6速自动挡或7速双离合版车型。因为对于新手而言,驾驶一台车长超过4.5米的大车其实是有些难度的,特别是遇到堵车时。另外值得肯定的是,这款车的平台相对成熟,所以售后保养成本也不高。

斯柯达明锐Combi 19.92--23.78万

同样隶属大众阵营的还有进口斯柯达明锐Combi。这款车搭载132千瓦的1.8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明锐旅行版比国产三厢版车型加长90毫米,轴距上涨110毫米。抛物线般的车顶线条带来了610升的行李箱空间,基本可以容纳日常出游的所需物品。发动机启停、ESP、上坡辅助、侧气囊及头部气帘等配置也算比较厚道。不过从此前上汽的表态来看,这款车可能会在2017年国产,届时其落地价格和零配件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

沃尔沃V60 30.99--41.69

如果你喜欢北欧简约设计,沃尔沃V60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新车基本可以视为S60的旅行版。V60外观采用了大量曲线与曲面,弧形的尾灯与品牌旗舰XC90有些神似。超过4.6米的车身和2776毫米的轴距可以容纳5个成年人及其行李。配置方面,新车集成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头部及侧气帘、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遥控钥匙、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等。从目前的市场行情看,V60在部分地区有4万左右的优惠,不到30万的落地价买一台2.0T动力的进口旅行车也算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