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

2016年11月30日 20:37: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大众在近期针对SUV产品序列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新Tiguan发布、国产途观L和国产中大型Teramont即将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大型SUV的专利图,疑似是新款“途锐”。新车基于MLB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先期曝光的动力总成是一套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插电混动,将竞争宝马X5 40e。

外观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大众新款SUV的家族式设计,设计继承自T-Prime GTE Concept概念车,横置的中网与头灯连为一体,C字型是车头前脸的亮点设计。车身侧面修长简约,没有过于繁复浮夸的线条。尾部设计相对低调,排气被布局在后保险杠内部,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与车身侧面的饰条相呼应。

新车是基于大众集团MLB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的SUV车型,该平台还将推出奥迪Q7e-tron等大众集团的高端车型。全面升级的尺寸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车身长度达到了5070mm超过了X5等同级别对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0kw,综合最大扭矩700Nm,并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箱。对比同级别的宝马X5 40e在动力参数上具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