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皮卡明年上市 皮卡界的国民车

2016年12月01日 10:51: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十分高调的亮相了旗下首款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60,其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9.98-19.98万。皮卡车型是上汽大通布局商用MPV领域之后开辟的一个全新市场,T60凭借高颜值、合理的售价以及国家对皮卡车型的逐步解禁放开,新车成为皮卡界的国民车并非不可能。网通社获悉其柴油版将会在2017年3月份上市,汽油版预计将在2017年11月上市。

皮卡市场现状

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皮卡的体量为40万辆/年,全球皮卡市场容量约500万辆/年,轻型皮卡300万辆左右。在中国市场中,皮卡车型一直以一个“两头不靠岸”的状态存在着。一方面,以工具车形式存在的低端廉价皮卡占据着一部分市场份额,而高端进口皮卡进入国内后不得不被划归到商用车范畴,甚至还要遭遇贴反光条、车门板喷字的尴尬境地。

T60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这款T60皮卡有着众多独特个性与亮点。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线条十分丰富,直瀑式进气格栅突出了皮卡车型硬朗风格的同时也融入现代SUV的时尚元素。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保险杠底部的雾灯则显得十分秀气。

内饰设计上,整体造型显的十分简洁。全车黑色搭配银色镀铬饰条的内饰配色显得非常时尚,T形对称式中控台布局也较为合理,同时其所配备的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在使用操作性上也表现的不错。

动力方面,T60提供柴油动力与汽油动力两种组合。汽油车型搭载了1.8升和2.0T两款发动机,柴油版车型搭载了来自意大利VM的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

传统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变速箱。官方公布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满足欧6排放标准。此外,上汽大通还在这款车型中使用了具备Normal/Eco/Power三种驾驶模式的系统,可在不同复杂路况下进行针对性的驾驶模式调节,增强了皮卡车型的驾驶感。

总结:

在国内10-20万元的皮卡车型中,江西五十铃的D-MAX,江铃域虎等车型均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五十铃的D-MAX与大通T60一样均搭载一台自动变速箱,可满足一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日本品牌的品质也经过市场检验。而江铃域虎虽没有自动挡车型,但其良好的用户口碑也是其竞争的优势。(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