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回应经销商联会 将与上汽三方商谈

2016年12月01日 14:12:5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昨天经历了朋友圈疯传奥迪经销商“加价”卖车,以及晚上曝出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签署的奥迪在经销商的三个主要诉求达成共识,又一次将“上汽大众奥迪”事件推向高潮。在12月1日早,网通社从大众集团(中国)官方得到“奥迪对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重申承诺”的声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代表与奥迪股份公司、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三方,就优化经销商利润率、销售网络管理及奥迪未来经销商网络充分考虑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利益几个议题达成了彼此理解

鉴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就奥迪股份公司与上汽集团合作未达成共识,奥迪股份公司同意暂停与上汽集团关于销售和网络的谈判。另外,奥迪、上汽集团和一汽奥迪经销商联会三方将在2017年3月底之前开始商谈

在昨天的会议上,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代表奥迪股份公司;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Michael Renz)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代表一汽-大众奥迪;由9家经销商组成的谈判团队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联会(筹)秘书长涛代表奥迪经销商,三方一同出席会议。

会谈代表同意进行进一步磋商,并就优化经销商利润率、销售网络管理及奥迪未来经销商网络充分考虑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利益几个议题达成了彼此理解。

奥迪公司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重申了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保持长期、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定承诺。这样的合作关系是奥迪品牌在华保持成功超过25年的重要基础。

在昨天的奥迪与经销商签订的名为《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联会及奥迪投资人/经销商代表》协议中,双方主要在三个方面达成共识:

1、确保现有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网络现有和未来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提高奥迪销售事业部区域销售网络经营管理能力。

3、奥迪和上汽集团合作计划的后续步骤。

而对于议题1和议题2,文件中显示经一汽集团同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和副总经理荆青春已经开始组织商谈团队处理。他们的任务是在一汽大众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联合会代表的奥迪经销商网络间达成共识。

对于议题三,鉴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就奥迪股份公司与上汽集团合作未达成共识,奥迪股份公司同意暂停与上汽集团关于销售和网络的谈判在现有的经销商网络有长期和稳定的盈利情况下,并与经销商联会达成共识后,再与上汽集团进行下一步的谈判。在2017年3月底之前开始奥迪、上汽集团和一汽奥迪经销商联会商谈。如有需要,一汽奥迪也被邀请参加。(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王静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