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的合资车,到底应该选谁?

2016年12月01日 20:18:35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十万以内的合资车,以小型车、微型车居多,但是也能买到一些不错紧凑级家轿!小智最为推荐的是以下几款:

本田飞度

●参考成交价:7.11万-10.96万

合资小型车领域的常青树,后排空间堪比很多A+级轿车,还有那套动力强劲且省油的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在十万元以下,很值得入手。

别克英朗

●参考成交价:8.75万-13.75万

全新英朗外观设计较老款有了很大的进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配置也很丰富。而且它一直稳定在轿车销量的前十名,不管是口碑还是保有量都很不错。目前十万元左右,1.5L动力的大部分车型都可选。

大众捷达

●参考成交价:6.48万-10.51万

看看满大街跑的出租车就知道了,皮实、耐艹,后期保养便宜,这一点很符合家用。而且,二手车的保值率也很高。目前,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在十万元以下,可选范围广。

起亚K3

●参考成交价:8.04万-13.45万

起亚K3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都做得不错,保持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风格。而且它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这对一台紧凑级家轿来说已经属于领先的水平了。目前,十万元以下能买到1.6L动力的大部分车型。

问 答

额,这位粉丝要求的有点多啊。开车技术不好,那肯定是选择自动挡车型了,像什么导航、蓝牙、天窗、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再配合10-15万的价格,好像只有自主品牌能满足:

吉利博越

能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只有吉利博越的1.8T自动智慧型、自动智尊型、自动四驱智慧型。

哈弗H6

 

目前能满足以上条件的,是2017款哈弗H6的自动挡车型。

如果让小智来选,更倾向于博越,内饰做工更好,动力更强,配置更高。

问 答

先来看一下这二者的差异吧!

我们选取了两款成交价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进行对比。由配置差异可知,东风风光580除了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优势以外,在后悬挂、安全配置、内部配置方面都不及北汽幻速S6

而且十万元就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幻速S6已经算是很厚道了。反观风光580的顶配车型竟然都没有ESP,这一点想必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吧!

问 答

远景SUV的目标人群是80后乐观有爱的好男人,它们追求简单直接的幸福感。而远景SUV不管是空间尺寸、底盘调教、隔音都表现的很好。1.8L动力相比1.3T不仅动力输出更线性,后期保养更便宜,而且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这要比1.3T自动挡车型的脚刹更方便。

1.8L手动豪华版像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头灯等配置都有,因此很值得入手。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远景SUV的情况,可以参考往期文章:8万-10万家用,吉利远景SUV是个好选择!

问 答

其实君威明锐并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君威是一个标准的B级车,而明锐只是一个紧凑级车。既然问到了,还是看看这款车的配置差异吧!

由我们的“选车神器”对比可知,明锐的性价比更高,配置也更丰富。

既然是接送小孩儿上幼儿园,那就尽量选择油耗低的,这一点明锐的1.4T发动机,油耗的表现很不错。

而君威虽然品牌更响、终端优惠也多,但毕竟是一款“老车”,明年将迎来换代。反观明锐,采用的是最新MQB平台,各种配置也很丰富。因此,如果从实用和性价比角度考虑,小智更建议明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