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全新小型SUV下线 明年上市/7万元起

2016年12月01日 20:38:5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众泰汽车在今年推出了多款SUV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售业绩,产品线不断扩大的同时,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提升产能。网通社从重庆市璧山高新区获悉,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璧山高新区建成,同时众泰T300在璧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计划于2017年上市,预计售价有望7万起。

【图为众泰T300下线现场】

重庆众泰汽车工业项目于2015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首期占地面积约为600亩,总投资40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建成自动化冲压生产线、自动化焊装生产线、涂装生产线及汽车分总成组装线,主要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和新款SUV、MPV等市场热销车型。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形成年产20万台整车能力。

众泰T300曾于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设计方面保持了较高的原创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口,并被中央镀铬饰条划分为上、下两个区域,该饰条两侧与大灯内部装饰相连,整体感很强。同时,该车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车身的线条比较丰富。

尾部方面,T300的车顶和车身侧面线条在车尾聚拢,复杂的线条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十分犀利,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镶嵌着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都有“Zotye”字样的标识,可见设计师对于这款车外观的信心。

众泰T300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设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参数上与众泰T600的1.5T发动机相同。未来,T300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T300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