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作生活两不误?只有这些中级车办到

2016年12月02日 08:35:5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者:崔童

前几天茶哥去参加同学聚会除了各种晒娃撒狗粮最常提到的话题之一大概就是工作忙不忙了有时间时没钱,有钱时没时间这大概是很多朋友的真实写照

所以今天茶哥就“对症下药”给大家推荐几款相对平衡的车开这些车出去谈业务有面子大空间好保养也很适合家用

大众迈腾 18.99-31.69万

基于MQB平台开发的全新迈腾(B8L)摆脱了“帕萨特双胞胎”的印象,整体设计更具雕塑感,科技配置较上代车型也有所进步。针对国内市场加长后,这款车轴距达到2871毫米,并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排量有1.4T、1.8T和2.0T可选。此前曾有车主反馈这款车前排座椅偏硬,喜欢的人自然觉得很运动,反之则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本田雅阁 16.98-23.78万

作为日系中级车市场的另一款主力车型,本田雅阁自第六代车型开始国产,至今已有近20年历史。现款车型国产后采用了更多镀铬元素,轴距达到2775毫米,动力有2.0L和2.4L供选,整体设计比较成熟。从现在的情况看,这款车可能会在未来2年完成换代,因而现款车型的性价比也显得比较高。如果你喜欢运动风,源自同一平台的思铂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速派 16.98-27.28万

和上一代车型比较中庸的外观相比,新速派充满棱角的外观要耐看不少。斯柯达独创的一体式掀背后备箱也提供了更大储物空间。同时,这款车采用了与迈腾B8L相同的MQB B8平台,在空间、配置、轻量化方面均有较为显著的进步,以至于老款车型一度跌价很厉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1.8T、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帕萨特 18.39-33.29万

接下来是北方朋友非常熟悉的帕萨特。国内与Passat的渊源还要追溯到B2时代的桑塔纳。随后B5、B6、B7、B8陆续引入国内,由南、北大众国产。大陆市场现售的帕萨特是与美版车型同步的B7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采用了典型的大众脸,轴距2803毫米,动力有1.4T、1.8T、2.0T和3.0L可选。喜欢的人会称赞这款车设计成熟稳重,反之则可能觉得这车就是XXL版朗逸。

起亚K5 15.98-23.98万

起亚K5继承了韩系车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的特点,轴距2805毫米。即使是最低配的2016款K5 2.0L自动GTS也有四轮独立悬挂、电动天窗、防夹手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前排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ABS+EBD+EBA+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动力方面有1.6T、2.0L和2.0T供选,匹配6速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茶哥觉得,如果不差那几千块还是直接买自动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