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0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电动SUV超长续航 别再担心没电

2016年12月02日 09:5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新能源是北汽集团旗下研发生产新能源车型的品牌,目前拥有EV、EX、EU、ES四大产品系列。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知,北汽新能源将在明年对旗下EX、EU产品进行升级,其续航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产品——EX300L

EX300L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绅宝X55基本一致,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配以蓝色装饰,尾部拥有EX300L与EV电动汽车标识以表明其身份。

EX300L内饰以深色为主色调,座椅采用棕、黑搭配整体质感较强,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石英钟表等,同时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EX300L有望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三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具体动力参数暂未公布,根据其命名来看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EX260是EX200的升级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EX200保持一致,但续航提升至260公里。动力方面,EX26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3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据了解,EX260最快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EU300为EU260的升级车型,前脸双格栅设计,上格栅处为北汽新能源Logo,并配以纯电动车特有的蓝色装饰。此外,新车配备一组容量为4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00公里。另据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何斌先生透露:北汽新能源EU300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北汽新能源今年累计售出超过3.6万辆纯电动车,占据纯电动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达到26.4%。其中EU260单款车型今年销量为1.3万辆,占总销量的37%左右。除EU300外,EU系列还将推出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的EU400车型,以满足不同续航需求的消费者。(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EX300L
EX300L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