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带“电动尾门”的SUV只要10万出头!

2016年12月02日 13:36: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电动尾门这个配置,即便是新手想必也略知一二。试想一下这个场景——扫货归来,别人用手使劲“抠”开尾门时,你只需要轻轻按一下钥匙就搞定…实乃装X利器也。

有些更高级一点的电动尾门还带有感应功能(俗称“一脚踢”),装X指数爆棚。这么Diao的装备在合资SUV上动辄二十大几万起才有,跟下面这几款中国品牌SUV比起来简直弱爆了。

砖叔点评:北汽幻速S6有两个方面最吸引人,一是外观漂亮,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模仿痕迹。二是超大的空间,2700mm的轴距,接近4.7m的车长确实给力。幻速S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且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配备CVT变速器的车型,只是北汽在做工方面还有比较大的进步空间。其顶配版本配有电动尾门。

砖叔点评:东南汽车在推出DX7之前,确实没啥拿得出手的车型,所以,DX7在某种意义上算的上是东南的“续命之作”。其整车设计出自宾尼法利纳,外观内饰看上去都比较高大上,但要说行驶质感啥的就差点意思了。在1.5T尊贵型与2.0T旗舰型上配有电动尾门。

砖叔点评:奇瑞是中国品牌里少有的具备正向研发能力的企业,加之拥有多年SUV制造经验,所以瑞虎7的整体品质是比较高的。作为家族旗舰,瑞虎7在设计上小有突破,展现了一种全新的风格,动力总成与底盘的调教也相当不错。该车带有电动尾门的车款只有1.5T顶配版。

砖叔点评:荣威RX5已然成为国产SUV的代表作之一,整体的设计水准与做工表现都与合资车不相上下,动力总成的匹配成熟度与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该车带有电动尾门的车款有2.0T顶配和次顶配版本(1.5T顶配版可选装)。

砖叔点评:T600运动版的“运动”二字主要体现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虽然“集百家之长”,但最终出来的效果也还算可以,其余动力底盘啥的都与T600一样。T600运动版的电动尾门带有感应功能,配备的车款也比较多,此外,在众泰SR9等车型上也都有配备。(PS:汉腾X7上也有…)

砖叔点评:纳智捷的车,一向主打科技与动力,优6配备的1.8T、2.0T两款发动机参数都比较亮眼,当然,与之而来的高油耗也让众车主叫苦不迭。该车的科技配置方面确实丰富,但其中“中看不中用”的项目不在少数。1.8T顶配与2.0T车型均配有电动尾门,该车的性价比不高。

砖叔点评:观致5观致旗下最“正统”的一款SUV,定价方面要比之前的观致3接地气了一些,但随之而来的是,品质也有所下降,没有达到观致3的高水准。但即便如此,观致5的整车品质也还是要优于不少其他中国品牌的,只是保值率堪忧,其自动挡的三个高配版本均配有自动尾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