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将投产“小排量”新车 售价250万元起

2016年12月02日 20:17: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品牌消费市场,随着日益严苛的排量税和按照排量征收的车船使用税,各大豪华品牌都将推出自己的“小排量”车型应对政策变化。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宾利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轿跑车,新车采用与保时捷全新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宾利全新入门款车型预计将搭载2.9T发动机,届时引入国内后的税费将大幅度下调,预计250万起售。

新车定位为轿跑车,基于大众集团运动化车型的MSB平台打造。是专门用于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大型车开发的平台,保时捷新款Panamera、宾利新款欧陆GT以及未来兰博基尼推出的SUV都构建于这个平台。MSB平台注重使用混合材料来降低车重,除了碳纤维,铝合金、高强度钢以及其他轻量化材料都将运用。

新车预计将采用在大众集团旗下最新的高端车型中配备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搭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较之前宾利入门级车型搭配的4.0T V8发动机,排量税大幅度降低,得益于MSB平台的减重,新车的动力在较V8车型没有过多损失的前提下,油耗大幅下降。

11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下发《关于对超豪华小汽车加征消费税有关事项的通知》,对每辆零售价格130万元(不含增值税)及以上的乘用车和中轻型商用客车,如果加上增值税,最终厂家指导价为152.1万元以上的豪车,在零售环节加征10%的消费税。对于意在拉低品牌准入门槛的宾利来说,新车的定价是个现阶段首要考虑的问题。(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