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提前看,重磅新车怎能错过

2016年12月03日 09:14:4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本文为车早茶原创文章作者12gang.com编辑崔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广州车展和纽约车展相继落幕后

很多小伙伴都长叹一声

今年的车展终于都落幕了!

别急!其实茶哥想说

现在距离下一场大型车展仅剩几个礼拜了!

没错,2017年北美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

这项车展又称底特律车展

常被视为车坛每年的开年盛会

今天茶哥就与大家盘点一下

即将于底特律车展首发的几款新车

丰田凯美瑞

作为丰田的主力车型之一,现款凯美瑞发布至今已有5年历史,即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从目前传出的预览图看,新车将采用丰田keen-look家族脸谱,并基于TNGA全球化平台开发。从预览图看,新车的车尾采用了更具立体感的设计,在保持三厢造型的同时显得更具立体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0T、2.5L发动机。据悉,新车的海外上市时间预计在2017下半年,如果没猜错,新车会在2018年中(或更早)实现国产。

广汽传祺GS7(配图为GS8)

传祺GS8的持续火爆相信大家已经有目共睹。其实这款车的5座版车型,传祺GS7也离我们不远了。据厂商披露,传祺GS7将会在明年底特律车展首发。预计新车的外观、内饰将与GS8大致相仿,只是轴距更短。从此前披露的信息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毫米、1910毫米、1770毫米,轴距2720毫米。动力也是与GS8相同的148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对于喜欢GS8,同时不需要第三排座位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林肯Navigator

据外媒披露,新一代林肯Navigator(领航员)将于2017北美车展发布,并在不久后上市销售。据悉,全新领航员将采用与福特探险者相同的U平台打造。新车将对内饰、外观进行改进,并实现全面轻量化,以带来更佳的能耗表现。此前,林肯已经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了这款车的概念版本,预计量产版车型在整体设计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福特嘉年华ST

随着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在德国科隆正式发布,它的高性能版本,嘉年华ST也被提上日程。除了改良版“马丁脸”和更长的轴距,新车还可能移植部分福克斯ST的先进技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福特暂无推出嘉年华RS的计划,因此嘉年华ST很可能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强原厂嘉年华。考虑到现款嘉年华ST在国内市场已取得了一定认可,我们猜测新一代嘉年华ST也有较高概率进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