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磁炉内饰 全新保时捷卡宴可以你喜欢吗

2016年12月05日 07:32:3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无聊逛外网,发现了一组海外媒体拍到的保时捷第三代卡宴冬季测试谍照。想要正式见到它,那还得等到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看这外观,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好像没怎么大变,不过还是跟上了全新一代Panamera的节奏,有点类似的味道。毕竟这是谍照车,鬼知道保时捷这回拿了什么套路防众泰了!

全新一代卡宴和Panamera共享那个叫MSB的平台,整个车身的技术结构会发生很大变化,大概会减重100公斤左右。

很遗憾,新一代卡宴的内饰也走上了Panamera电磁炉的路线...新款挡杆长得不错,周围的按键全部变成了触控的,很有科技感!

至于动力,按外媒的说法这车会搭载和Panamera一样的动力总成,有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434匹和542匹。

还有就是,据说现在奥迪新SQ7上面的那套4.0T电子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会用到全新一代卡宴身上,这个发动机在奥迪身上的最大马力是435匹,最大扭矩900牛·米。

网友热评:

@pp623:不要这样子啦,刚定了SR9,你就要出新款!都跟不上了要!好讨厌哦!

@雨后的林子:保时捷的设计水平始终给人一种未来感,这个车感觉最少5年,都看不烦…… 这就是大湿的厉害之处!

@痛打落水狗2014:减轻干啥啊,卖给中国市场的起码增重1吨,这样跑起来才稳,才结实!不然会被人说不安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