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最热销车型大PK,其它SUV都方了!

2016年12月05日 09:23:3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合资车拥有响当当的品牌,相对成熟的技术以及低于进口车的价格,让相当一部分消费者趋之若鹜,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就是偏要买合资车的原因。

从这几个月的SUV销量排行榜能看出,昂科威奇骏途观一直在合资品牌中名列前茅,那么这三款车型该怎么选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事情,大师今天就跟大家讲讲这三款车怎么选。

外观尺寸

途观

途观沿袭家族脸的设计,多少有点途锐的影子,前后轮拱处的线条给人力量感,端庄的设计依旧符合国人的审美。

奇骏

这一代的奇骏一改往日的方块外形,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年轻,日产的家族脸让大师常常分不清是奇骏还是逍客,结合老一代的口碑,销量上榜也是必然的事。

昂科威

昂科威整车线条还算柔和,不过锐利的大灯与家族直瀑式中网,不仅辨识度很高,又能给人霸气和沉稳的感觉,符合不同年龄段的审美。

这三款车中,途观的轮拱设计像是越野车的感觉,昂科威的侧面线条能给人前后平衡的感觉,而由于奇骏的尾灯设计的关系,侧面显得前低后高。尺寸方面,昂科威几乎占尽优势,空间也是理所当然地大。

相信不少人第一次买车都会选择外观较为保守的途观

推荐车型:300TSI 自动四驱风尚

指导价:24.58万

内饰质感

途观

途观的内饰依旧沿袭了大众车的内饰,成熟稳重的同时让人感觉有点乏味;真皮方向盘两侧的握手处较细,手感还行,换挡拨片有一定的实用性;出风口和各种按钮排列规整,操作方便。

奇骏

奇骏内饰采用少量面板做点缀,搭配软性材料的中控台,由中间延伸到两侧,给人一种环抱的感觉;全系标配的方向盘多功能控制按钮,还是很实用的。

昂科威

昂科威的内饰大面积采用装饰面板,仪表台边缘处的缝线和下方的真皮包裹,给人一种奢华感;方向盘上的缝线十分醒目,还配有同级别少有的方向盘加热功能。

来看到后排,三款车型均有后排出风口,奇骏的出风口角度设计得更为人性化,而昂科威的出风口下方还配备实用的USB充电口,途观和奇骏的内饰并没有太多亮点,反观昂科威的双色内饰质感和耐看度还是很高的。

一眼望去,还是昂科威的内饰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车型:20T 四驱精英型

指导价:25.99万元

动力油耗

途观

在底盘调教上,途观更为偏向运动,在加速、刹车和过弯时车身都能得到足够支撑力,不过在过滤碎震方面 还有待提高。

奇骏

奇骏的底盘更偏向舒适,对碎震的控制还算不错,不过在过减速带时还是会有多余的震动。

昂科威

昂科威的底盘主打舒适,在对各种震动的处理都还不错,不过这样一来,车身在过弯时的侧倾还是比较大的。

从上面上个表格看来,排量同是2.0,采用CVT变速箱的奇骏最为省油,而2.0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整个动力输出与另外两款车向比更为舒适平顺。

综合油耗和后期保养成本,奇骏更为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