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11月销量增4倍 国产Jeep持续热销

2016年12月05日 09:37: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于去年7月成立,主要负责Jeep菲亚特、克莱斯勒、道奇四个品牌的售前售后。广汽菲克成立后,不断加大国产化进程,其中Jeep品牌的效果最为明显。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广汽菲克11月共售出17,000辆,同比增长430%,实现连续多月成倍增长。

在过去几个月中,广汽菲克的销量一直保持成倍递增,尤其在7月之后,基本保持在4倍以上的增长幅度。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汽菲克依旧拿出430%的增速成绩,销量达17,000辆。今年前11个月,广汽菲克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也直接证明了广汽菲克的成立所带来的积极效应。

在这样“飙升”的销量背后,Jeep品牌贡献最大。其中Jeep自由光贡献了大部分的销量。今年1-11月,自由光已累积突破11万辆。自由光的成功,国产化功不可没。

现Jeep共两款国产车型,此外年内还将推出一款介于这两款国产车型之间的全新紧凑SUVJeep全新指南者,这款车型已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同时公布预售价区间,入门版不超过17万。(图/文 网通社 姜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