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却有50万级的大气场豪华中大型轿车

2016年12月05日 13:47:0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在外打拼多年的老陈买了辆车子,过年带着媳妇回到村子。

村民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邻居家小黄问他:“陈哥赚了不少钱吧,都换了五六十万的车子了”。

老陈心里偷着乐:“嘿嘿,这豪华中大型轿车裸车才20几万呢,气场就是强大,”

一说起豪华中大型轿车,大家都犹如耳濡目染,基本是被德系车如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所包揽,但是如果价格去到30万出头,就只能是买到乞丐版车型了,那还不如买一些拥有强大气场而且有着很高行车品质的车型,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一起来看一下吧!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0-49.80万

说起雷克萨斯品牌总是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前脸夸张的纺锤形设计进气格栅,搭配外圈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感,提升了不少气场,流畅的车身线条,立体感十足的尾灯,使得整辆车的气质都提升了。

不同配置间的车型内饰材质也是略有不同,但是做工和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上乘,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自动头灯等配置,非常实用。

座椅采用了打孔皮革材料,坐上去感觉很厚实,与身体十分贴合,舒适性好,动力方面提供了2.0L最大功率167马力或者2.5L最大功率184马力的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轻松好开才是重点,输出和换挡都非常平顺。

上汽大众-辉昂

指导价:34.90-65.90万

辉昂是上汽大众打造的首款中大型轿车,与奥迪A6L出自MLB同一平台,足以吸引人的眼球,在大众套娃式的外观设计中,辉昂还是有这独特的气质的,宽大的前脸线条,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装饰罩,气场还是挺吓唬人的。

内饰方面也保持了旗舰车型应有的气场,棕色为主的色调,大量实木材质饰板提升了不少档次感,沉稳而大方,电动吸合门这么高逼格的配置40.90万的辉昂居然配备了,要知道同价位的BBA都没有的东西,档次感一下子就上去了。

辉昂的轴距达到了3009mm,想怎么坐就怎么坐,跷二郎腿什么的不在话下,宽厚的座椅设计人体工程学很到位,乘坐舒适性良好,动力提供了2.0T或者3.0T V6发动机的选择,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开起来很轻松就能上手驾驭,整车调校偏舒适,底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

英菲尼迪(进口)-Q70

指导价:39.98-64.98万

作为英菲尼迪家族的旗舰豪华轿车,Q70L有着略带攻击性的外观设计,菱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年轻了,犀利的全LED大灯组被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包裹,豪华氛围浓厚,而车尾部的造型非常的饱满、健硕,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化。

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给人很熟悉的感觉,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手感很好,大量木纹饰板的点缀,加上中控上的石英钟,豪华感非常强,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BOSE音响,还有电动吸合门也是全系标配的,这配置实在够强大的。

座椅宽大厚实,对身体的各部位支撑到位,乘坐感受很出色,后排空间绝对是Q70L的一大亮点,3050mm的轴距竞争力很强,动力提供了V6布局的2.5L或者6.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标配驾驶模式切换,动力输出很线性,发动机声音在高转速是令人兴奋的,但是不会给人很激烈驾驶的欲望。

总结:30万左右的价格,选择这些非主流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却有着50万级别车该有的气场,而且配置上比宝马奔驰奥迪那些主流品牌车型更为丰富,可以作为购车的一个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