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发布最佳客户体验战略 由标准到个性

2016年12月05日 14:42: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梅赛德斯-奔驰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豪华汽车品牌,如果将车型/技术的不断升级视作支撑它保持常青的硬件,那么根植在奔驰人心中的“木桶效应”则可看作是这个百年积淀企业的软件。除产品研发颇有建树外,品牌形象、客户体验、分享经济等层面同样奔驰十分重视的环节,这也是奔驰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原因。

12月5日,网上车市受邀出席以“享me享未来”为主题的“2016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体验科技日”。现场“梅赛德斯-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正式发布,这是品牌首次将客户体验概念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以坚持实现从“标准服务”到“最佳体验”的跨越,助力其完成产业升级。

全新战略打造高端服务

在本次科技日活动中,奔驰着重对近年来推出的Mercedes me电子商务平台、数字化接触点(在线客户服务、官方微信账号“漫话奔驰”等)等客户服务类项目产品做出详细阐述,并将以此为基石,未来推出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便捷服务不断完善客户的用车生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此前曾多次强调“愉悦客户”、“愉悦品牌体验”,在这份信息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豪门品牌不断加快本土化进程的脚步,以及给予消费者的足够诚意和尊重。

中国是数字化高度发达的国家,人们对于网上支付、电子社区等产品的使用,在全球都处于领先集团。对此集互联、修养、金融、灵感、出行等五大服务于一身的Mercedes me品牌应运而生。Mercedes me平台不仅支持保养管理、远程诊断,道路救援、售后服务预约等数十项功能,更可为车主在金融、交通出行等方面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此前透露,新项目“Mercedes me社区”正处于试点阶段,未来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积分,享受更多额外的创新服务。

“科技日”系列推广品牌形象

除客户体验科技日外,梅赛德斯-奔驰近年来还推出过设计科技日和CES电子展科技日。在今年以“光语me境”为主题的设计科技日上,奔驰对车辆光源的设计灵感和前端科技做了具体介绍。此外,2016/2017版《中国设计年鉴》正式发布。本书不仅涵盖了奔驰在汽车制造业的设计理念,更将诸如产品、平面、时装、建筑等前沿作品注入其中。由此可见,汲取各领域设计灵感的“跨界思维”,是奔驰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关键所在。

CES电子展科技日顾名思义,围绕奔驰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带来的最新科技成果进行展示。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不但呈现了多项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最新研究,还带来了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及全新长轴距E级车等最新智能科技成果,并对品牌现阶段的车载智能科技与出行解决方案做出了分享。

全面发展保障“长青”

“木桶效应”阐述了木桶盛水量的关键并非长处,而是最短板的道理。梅赛德斯-奔驰正是深谙此道,除不断提升产品力外,更加大对客户体验等层面的强化力度,使其核心竞争力不再仅仅是车辆本身。它足以解释奔驰为何无论经历战争、金融风暴都能始终屹立的原因。(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