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投14亿扩产 造3缸/4缸发动机

2016年12月05日 19:13: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拥有13万辆乘用车的年产能。为投产新车型,预计于2018年竣工的总装二车间以及扩建焊装车间等相关配套设施也正在建设中。网通社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奇瑞捷豹路虎将投入约14亿为现有设备进行改造,用于发动机扩充产能项目,投产四缸以及全新的三缸发动机。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路虎路1号,主要内容包括:机加工车间扩大四缸生产能力,同时改造当前四缸设备实现同一系列的三缸缸体。按照市场需求进行品种轮换生产。产品包含三缸系列缸体,缸盖,曲轴,四缸系列缸体,缸盖,曲轴。

装配车间拟在现有四缸生产线上进行适应性改造,改造后装配线年生产能力提高,并同时具备三缸、四缸两个系列发动机的装配及测试生产能力,两种系列的发动机根据发动机需求计划要求轮换生产。主要生产任务是对四缸、三缸系列发动机进行装配、试验。

近年来汽车发动机小排量化的趋势愈发明显,在豪华品牌中,包括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都推出了相应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宝马的B38系列发动机为直列三缸布局。此外,来自欧洲的另一个豪华品牌沃尔沃也正在研发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