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CC将出“限量版” 为全新车型导入铺垫

2016年12月05日 19:27:4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大众已经宣布将在2017年停产CC车型,作为曾经大众的“最美”轿车,CC自2010年国产上市以来,已经历了6个年头之久;根据大众的新车计划,大众CC也即将迎来国产换代。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了解到,CC将会推出一款特装版车型。根据大众以往的惯例,特装版将成为CC停产之前的“限量版”车型,以此纪念这一代CC生产周期的完结。这款车将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为明年全新一代CC的上市做好铺垫。

大众曾在之前公布过一张名为“ARTEON”车型的设计草图,这款新车与大众在2015年发布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高度相似,有消息称下一代CC将基于概念车进行打造。而这张草图刚好在这个时间点曝光出来,那么全新CC又或者叫做ARTEON的外观雏形想必大家也“跃然纸上”了。

第一款国产CC是在2010年7月份上市,还记得那个年代CC的外观绝对算得上一股“清流”;不同于其他所有大众车型的“高尔夫”脸,CC的设计更加流畅;不过可能后来受到迈腾热卖的影响,CC也变成了和迈腾类似的风格。

大众将在2017年推出CC的换代车型,虽然有可能采用全新的命名,但是其市场定位应会保持一致。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视觉效果的确很有冲击力,不过总感觉少了曾经CC所拥有的一丝韵味,当然新车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