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奔驰新任总裁明年4月接手 夏博韬退休

2016年12月06日 10:03: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6年12月6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的人事调整信息,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自2017年4月1日起,62岁的夏博韬先生(Peter Schabert)将正式退休,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将由梅赛德斯-奔驰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生产执行总监阿诺·范德梅维先生(Arno van der Merwe)接任。

现任梅赛德斯-奔驰南非首席执行官以及当地工厂负责人的阿诺·范德梅维先生(Arno van der Merwe)今年44岁,在汽车生产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于1996年加入戴姆勒股份公司;2004年2月正式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南非(企业)有限公司任职工厂高级项目经理;自2014年3月起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南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生产执行总监,负责梅赛德斯-奔驰东伦敦工厂。

阿诺·范德梅维先生在接手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后,将针对公司运营层面进行管理。同时也将利用他的专业知识和在工厂任职的经验,解决北京奔驰目前迫切需要提升的产量和生产灵活性。

夏博韬(Peter Schabert)于2015年8月1日开始担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戴姆勒公司拥有超过30年工作的经验。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仕凯先生表示:“北京奔驰在夏博韬先生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在产能、效率和柔性生产等方面,北京奔驰工厂不断再创新高。我们对他在戴姆勒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期待阿诺·范德梅维先生的加入。”(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