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计划或将重燃希望 未彻底放弃

2016年12月06日 14:00:3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由于领导层的变动和供应链问题等原因,苹果公司将彻底放弃造车计划。不过近日,苹果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封公开信,信件内容证实了苹果公司目前在大力开展自动驾驶研究工作。

【此前外媒绘制的苹果汽车假想图】

据悉,日前苹果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式提交了一份长达5页的公开信,其内容表明苹果公司目前还在大力开展自动驾驶研究工作,并对于目前美国政策和自动驾驶管理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苹果公司希望NHTSA能够进一步提升政策的开放性,保持汽车行业的公平性,以吸引更多的新公司进入自动驾驶领域,而非偏袒传统汽车企业。在信件的最后,苹果公司还对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提出了美好的设想,认为自动驾驶汽车能够进一步提升道路使用率,并减少车祸等事故的发生。

在今年9月份有消息指出,苹果公司打算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和汽车密切相关的自动驾驶领域,而非自己真正打造一辆汽车。不过此封公开信发表后,或许也暗示了苹果公司不甘于只提供自动驾驶技术,苹果汽车或许再次拥有出现的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