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杰出雇主揭晓 超三分之一为汽车行业

2016年12月06日 14:27:42
分享到:
来源:飞灵汽车

2016年12月5日,“中国杰出雇主2017”认证晚宴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开帷幕。晚宴上,69家在中国独立运营的企业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正式授予和颁发“中国杰出雇主2017”年度认证。

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杰出雇主认证项目,从雇主客观存在和践行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的角度出发,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和调研流程,评审出在所获评区域范围内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条件的雇主。

中国杰出雇主2017认证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按公司英文名字的首字母排列)

杰出认证调研问卷涉及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员工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企业文化等九大人力资源领域。获得2017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的69家企业均是经过历时八个月的严格的调研和审核流程之后,最终达到或超出获评标准的来自各行业的佼佼者。

杰出雇主认证调研涉及的九大人力资源领域

每一家获得杰出雇主认证的企业必须先经过以下六个认证流程,并达到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确定的统一标准才能获此认证。

杰出雇主认证调研流程

今年成功获评为中国杰出雇主的数量近70家,在数量上再创年度新高。然而相比数量上的提升,所有2017中国杰出雇主在整体认证调研结果的总体得分也取得了相比往年更加优异的表现,这才是最令人欣喜之处。

这表明我们被认证的杰出雇主并没有满足于当下的“杰出”,而是以持续的成为员工和候选人的 “杰出雇主”为愿景,在致力于为员工创造更加优越的人力资源环境以及推动整个职场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正在不断的做出努力。

关于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认证(Top Employers Certification)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是行业内唯一从雇主客观存在和践行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的角度出发、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调研标准和流程,对某区域范围内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环境的雇主进行评审的项目。

自1991年以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一直专注于认证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的杰出雇主。除了中国及类似的国家级别的认证,该机构还在全球六大区域(北美、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颁发“区域性杰出雇主认证”(Continental Top Employers),并对符合条件的雇主颁发“全球杰出雇主认证”(Global Top Employer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