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将上市新车前瞻,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2016年12月06日 21:11:47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继11月广州车展上一众厂商争相发力,余热尚存之际,12月车市又将迎来一波新的热潮。作为往年车市销量一个高峰点,各大汽车厂商也是竭尽所能地在这个月推出新车,其中不乏亮点车型,下面一起看看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吧!

1

新款捷达

上市时间:12月07日

11月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捷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宽厚的格栅和多条幅造型更显年轻大气。内部则基本延续现款,换装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对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4L、1.5L以及1.4T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0匹、110匹和131匹,其中1.5L引擎输出功率与现款1.6L一致。传动部分,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

沃尔沃S90 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12月15日

国产沃尔沃S90L(长轴距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区间,其中T4和T5车型的预售区间为38.98-57.98万。新车将在本月上市,其外观与内饰相较进口版S90基本一致,继承全新设家族计语言,最具家族代表性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将是全系标配。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较进口车型加长120mm,至3061mm,达到豪华中大型车的标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T4、T5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189kW,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T8三座荣誉版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5.3s,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50km。

3

2017款东风风行景逸X5

上市时间:12月17日

全新一代景逸X5,外观、内饰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年轻时尚了许多。2720mm的轴距、200mm的离地间隙、闭环加强式车身、多连杆的独立后悬架以及标配的博世9.1版本ESP都是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全新景逸X5还将有1.6L+5MT、1.6L+CVT的动力系统组合,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

4

启辰T90

上市时间:12月25日

新车采用运动轿跑型SUV的外观设计,全新家族式前脸、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修长有力的侧身线条、贯穿式尾部,均为这台车添加了时尚与运动的气质。内饰方面,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配以两条蓝色氛围灯,十分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93*1865*1592mm,轴距为2765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MR20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匹配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其中后悬架摆臂为铝合金材质。

5

讴歌NSX

上市时间:12月29日

即将上市的讴歌NSX是车系的第二代车型,预售价为330万起。外观方面,讴歌NS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格栅上带有镀铬装饰条。车身遍布进气口、散热口,颇具冲击感造型凸显运动特质,同时实现了较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装备SH-AWD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仅9.6L。

6

全新Jeep指南者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下旬

全新指南者定位介于自由光自由侠之间,基于和自由侠相同的Small-Wide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是广汽菲克推出了自家第三款国产SUV。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7孔进气格栅和梯形前大灯,线条圆润柔和,整体造型接近于大切诺基。配置方面,新车或配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1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28.5kW,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

众泰T700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从之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延续了众泰T600S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细节做出了些许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其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8

金杯蒂阿兹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新车主打中型SUV车型市场,外观酷似讴歌MDX,内饰部分采用黑棕双色搭配风格,配以彩色中控大屏、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

大空间、高配置是金杯蒂阿兹最大的亮点。其车身长宽高为4745*1856*1710mm,轴距达到了2725mm,后备箱空间为1002L。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9英寸触摸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空气过滤的空调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6T双涡管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

不难看出,12月作为一年的尾声,预计推出的新车数量虽不算多,但类型丰富,涉及多个细分市场,从上百万高性能讴歌NSX跑车,到车市常青树---大众捷达改款,再到高性价比自主品牌SUV景逸X5、金杯蒂阿兹和众泰T700等车。此番争相亮相,让小智也有所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