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11月销量破10万 “双福”超半数

2016年12月07日 10:22: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福特汽车在华处于“2020战略”的第一个年头,长安福特作为福特在华销售主力,今年推出了全新蒙迪欧、新款福克斯、新款锐界等多款产品。网上车市根据长安汽车11月的产销报告中得出,长安福特11月批售量突破10万辆,达到100,008辆水平,同比增幅11.2%。其中,“双福”福睿斯、福克斯成为了销售主力,两款车型在总体批售量中占比超过了一半。

长安福特今年的销量波动较大,自一月份起,单月销量一直在6-9万之间波动,在5月份更是达到了51,117辆的年度最低水平。截至11月,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845,512辆,同比增幅9.6%,进一步向“百万级俱乐部“靠近。

长安福特今年推出了全新蒙迪欧,并对福克斯、锐界以及翼虎等车型进行了更新换代。新款福克斯的推出,也推动了该车型的销量表现。在11月的销量中,“双福”车型福克斯、福睿斯延续了此前良好的销量表现。福克斯达到了24,067辆,同比增幅达41.6%。而福睿斯继10月份之后再次突破3万辆,达到31,05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8.8%。此外,蒙迪欧、锐界、翼虎等车型销量也纷纷破万,为总体销量作出贡献。

福特去年发布了“2020战略”,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共计20款新车。届时长安福特将向更高的销量进行冲击。今年,长安福特斥资对第三整车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在原先36万的基础上,将产能提高至40万。长安福特在哈尔滨的第五工厂也将正式投产,为多款新车的推出提供保障。此外,位于重庆的福特变速箱工厂也正是建成投产,使变速箱年产能达到104万台,为旗下多款产品提供变速箱支持。(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