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别克GL8 Avenir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6年12月07日 10:44:2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谈起MPV车型,我想无论是否懂车的人多少都知道别克GL8这一产品,凭借自身强大的竞争力,让它成为这个级别的常年霸主。在今年11月5日,全新一代GL8正式上市后(普通版GL8试驾文章),经过了强化商务需求的基础上偏向家用市场的优化后,更加让它与老对手奥德赛拉开了距离,以至于消费者在购车时在同级几乎无其它可选。在上市之初,别克同时也发布了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的全球首款产品--GL8 Avenir,定位精品个性化的它在许多地方有着专属的独特之处,这次我来到了美丽的无锡灵山,就是来感受它的不同。

从车头发现不寻常之处

更舒适的座椅,随处可见储物空间

专属服务,别客汇Avenir黑卡

当你成为GL8Avenir版车主时,全新别克GL8会以“别客汇Avenir黑卡”为身份标识,享受专属服务团队、例如购车后每一次进店保养,都为Avenir车主提供了专属的接待休息区域接待休息区域、包括6年或12万公里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养车无忧计划。

全文总结:

国内的高端MPV车型例如埃尔法贵士、迈特威等都是一车难求,如今GL8 Avenir的推出在产品力方面展现了非常强的实力,与高级别的对手相比豪华感丝毫不弱,加上不同的前格栅菱形符号、中控面板加车门板处的LOGO,以及专属的伯爵紫车身颜色、麂皮绒顶衬、74Oz含绒量的地毯,处处都在彰显它的高贵,虽然你可能会觉得相比旗舰版高了5万的售价并没有达到物有所值,但选择它的消费者往往不是为了性价比,或许就是要有与别人不一样的。(图/文 张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