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7座SUV就很贵,这些七万都不到

2016年12月07日 14:18:3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经常有粉丝在后台问大师,最便宜的7座SUV要多少钱?是不是也要十万以上?其实很多自主品牌在十万以内,推出众多7座紧凑型SUV,由于价格低廉且兼顾荷载7人的实用性,也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注目。今天大师就介绍几款车型。

北汽幻速S3L 指导价格:6.68-6.98万

发动机:1.5L;变速箱:手动

车型推荐:1.5L 手动尊贵型

在“以大为美”的当下,加长轴距然后推出一款新车型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事情,一来可以丰富产品线,二来也可以更好地同竞争对手展开角逐。于是,幻速S3L的轴距在幻速S3的基础上加长了15mm达到2700mm,轴距加长之后使得它的第三排座椅有了更舒适乘坐空间。不过和对手相比,它的长、宽、高这几项数据都是最小的,尺寸并不占优势。这款车的外观、内饰相较北汽幻速以前的产品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拥有同级别不错的“高级感”,在后备厢空间及其实用性方面、座椅布局的灵活性表现也令人满意,只是乘坐空间相对偏小一些。

凯翼V3 指导价格:6.28-7.88万元

发动机:1.5L;变速箱:手动/自动

车型推荐:1.5L 手动智联II导航版

凯翼V3定位于一款SUV车型,不过从外观来看新车带有浓重的跨界风格,其中前脸采用凯翼家族式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装饰。其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此外,新车根据用户的需求不同可选择5座、6座和7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与竞品车型相比,凯翼V3在尺寸方面存在优势,并且丰富的配置,特别是语控系统的加入让其科技感提升了不少。不过凯翼也有一些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顶配车型都没有配备天窗,以及2+2+3的座椅布局,多少会让它少了几分SUV的特点,多了一点MPV的意思。此外,凯翼汽车仍需在品牌知名度和服务网点的建设方面多下些功夫。

英致G5 指导价格:6.98-9.38万元

发动机:1.5L;变速箱:手动/CVT无级变速

车型推荐: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英致G5的外型设计跟英致的MPV车型737非常接近,一些细节设计基本上是照搬过来的。其车身尺寸为4530×1810×1730mm,轴距长达2785mm,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是紧凑型SUV水平,不过高度相对比较高,1730mm的车身高度完全达到中型SUV水平。2785mm的轴距也比竞争对手长安CX70略长,是中型SUV的轴距水平。只是前后悬比较短,所以影响了车身长度。英致G5车内配置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有不小的吸引力,7座对于家庭用户也够用。跟自家的737同平台生产,在737 MPV车型基础上改造成SUV,造型和配置方面都比737更有吸引力,只是改造不彻底,这款车从不少地方都还能看出MPV的影子,而不像是一台真正的SUV。不过英致G5的劣势也很明显,跟长安CX70相比在精致程度,以及动力和底盘表现方面都稍有差距,另外必须要面对品牌影响力不够、渠道不足的现实问题。

启腾V60 指导价格:5.69-6.69万元

发动机:1.5L;变速箱:手动

车型推荐:1.5L 豪华型

新车基于启腾EX80平台打造,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新车还推出了多种绚丽的车身配色。启腾V60外观时尚硬朗,内饰造型主打运动风格。车辆具备5/7/8多种座椅布局可选,作为主打的7座布局车型车源将更为充裕。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座椅灵活度较高,能够让各排之间拥有更合适的空间分配。新车后备厢容积在311L-933L之间,由此来看该车在满足多人乘坐需求的同时,还兼备一定的载物能力。配置方面,这款车与同级车型大体相当,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有待提升。在这一领域启腾V60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北汽幻速S3与力帆迈威,与这两款车型相比,启腾V60在车身长度、高度、轴距方面占据优势。该车全系标配皮革座椅,第二排灵活度较高,拥有更好的乘坐感受。新车搭载1.5L发动机,账面参数相比竞品稍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