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子,就问你值不值!

2016年12月07日 14:19:5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转眼到了2016年最后一个月,各大大品牌的仅销售为了冲业绩卯足了劲,各种优惠,各种送礼包。当然,最实际的还是价格优惠。

另外,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也在本月31号结束了。只要在31号之前交付完车款,即使31后没有上牌,仍然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哦。今天,茶哥就为大家筛选了这些10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大,且还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车型,有购车意向的人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优惠幅度各地不一)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优惠幅度:1.8万左右

英朗各方面都比较平均一些,内饰的质感相比同级会好一些,环抱式的设计也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方便。中低配车型配置较低,舒适性的配置不太“可观”。空间表现中规中矩,1.5L车型动力高速会稍显不足,1.5T车型会好不少,动力较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

优惠幅度:1.6万-2万

改款之后的K3,外观作出一些改变,整体设计较为激进。内饰则无太多的变化,质感上有稍微提升。而全新的动力总成,比其旧款会好很多,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空间处于中等水平,后排中间的地板比较平整,但舒适度不算高。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优惠幅度:1.8万-4万

速腾虽然亮点不多的,设计,配置上都赶不上同级别的车型,但也不算很差,比较中规中矩。车内的质感相比日系车会好一些,空间对于家庭的日常使用也足够。虽然本身的实力不算高,但好在的是,优惠幅度相比同级车型都大,算上优惠,性价比也不算低。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优惠幅度:1.8万-3万

福克斯相对来说,更多人选择两厢,毕竟两厢外观更加协调,也更加运动一些。内饰造型比较中规中矩,用料上稍差一些,但并不会显得廉价。空间相比同级优势不大,满员情况会显得稍微拥挤。福克斯车型较多,低配车低配车型舒适性的配置相对较少一些,对配置要求不高的话,也够用了。操控性是福克斯一向两点之一,1.0T车型对付日常使用的状况还是足够动力输出的。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优惠幅度:1.2万-2.3万

朗逸之所以能卖得那么好,无非符合了国人的“中庸之道”的信仰,从外观到内饰在到配置上,相比同级,虽然不是佼佼者,却保持了一个中上的水平,而空间也能满足一家大小的出行,各方面的实力比较平均,况且作为一辆大众的车型,起步价11万算上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底盘方面也比较扎实,悬挂调教偏软一些,舒适性相对适中。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优惠幅度:2万-3万

改款后的轩逸跟适合年轻人,内饰的质感好了不少,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廉价,配置上也有所增加,但最低配车型还是显得有些诚意不足。空间不可否认,在同级中算得上佼佼者,家用很足够。动力上无论是1.6L还是1.8L的车型都匹配CVT,平顺性较好之外,对油耗也有一定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