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百公里加速到底有什么用

2016年12月07日 14:38:17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不知道大家买车时候 ,是否会看百公里加速这一指标,或者换句话说,各位车主知道什么是百公里加速?百公里加速到底有什么用?

百公里加速

百公里加速,顾名思义,就是0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需要的时间,而这一指标反映的是一台车的动力性能。具体来说,主要集中反映起步加速性能,还有是发动机的扭矩和马力、传动系统的效率、车重、轮胎抓地力等方面。

小编说:虽说百公里加速反映的是性能,但百公里加速这一动作,对于那些不玩车、老老实实开车上下班的车主来说,可能一辈子的驾驶生涯中都不曾做过一次。所以说,这一指标真的就只是指标,它对日常实际用车并没什么影响!想看更多戳这里 — 0-100跑几秒不要瞎猜 汽车加速的测试方法

这样开车,就是作死

因为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路上一时间奇葩满天飞!你见过在限速60公里的公路上,前方的车挂着二挡慢慢蹭么?你见过同样的60公里路上,开车像疯了一样加速么?你见过连招呼都不打直接就一个头插进来的么?你又见过,宽敞溜平的车道非要骑在线中间走的么?

小编说:以上种种,小编想问,是不是在你们眼里驾驶员只分两种:开的比你快的鸡贼,开的比你慢的肉鸡?看更多戳这里 — 遇上这几种驾驶员,也只能绕道走

公交车司机斗气,吓坏一车人

路怒症越来越多,社会影响越来越大,之前天津两名公交车司机就因为路怒,在路上飙起了车,并且两车均是在满车是乘客的情况下开始了斗气!

小编说:作为一名司机,身上担任的不止是自己的生命,还有每一位乘客安全,更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幸福!看跟多戳这里 — 公交车司机斗气,上演“别车大战”,乘客吓的尖叫不断!

暴力男捆绑妻子…一路狂奔

为什么说女人嫁人是终身大事,看看这个你就明白了,外国一男子怀疑自己老婆欺骗他,便将老婆绑在汽车引擎盖上,然后一路狂奔…

小编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各位女主如果近期有家人的打算,千万要考虑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