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首款量产车2017年CES发布 续航482km

2016年12月07日 17:05:54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公布了其纯电动SUV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于今年1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

该车的竞争对手基本锁定特斯拉的Model X车型,同样采用纯电动力总成也将搭载一定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自从FFZERO1发布以来,有关FF首款量产车的消息就处于高度保密之中。由乐视投资控股的FF(Faraday Future)将会是乐视未来造车的一个技术源泉,此次披露的新车将会是一款类似于SUV的跨界车型。

前脸由于伪装太厚而无法获得更多的具体外观信息,不过根据形状可以判断该车的外观设计不同于以往的报道。而且由于是全新的新兴互联网汽车企业,FF曾从特斯拉以及苹果挖角了诸多技术工程师,同样其GBC(Global Brand Chief全球品牌总监)是曾经给的法拉利北美地区CEOMarco Mattiacci先生。

在动力总成方面,未来该车将使用98kWh的电池组,电池组安装位置依然是目前纯电动车型采用的底盘下方,该电池组可以支持车辆获得482km的续航里程;同时未来FF品牌旗下的所有新车均将采用模块化通用平台打造,也可能使用纯电动车的四轮驱动形式,但也不排除会使用前驱或者后驱的形式。

更多的详细信息我们可能要得到2017年1月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全球电子消费品展)上才能得到了,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