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加长版将12月15日首发 明年1月上市

2016年12月07日 19:26:3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全新一代Tiguan于不久前正式上市,该车以进口方式销售,而国产车型将由上汽大众投产,并命名为途观L。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内部人士获悉,途观L将于12月15日首发,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相比现款将大幅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在此次亮相后,途观L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在外形上基本延续进口版Tiguan设计,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头,造型紧凑精致。前大灯组也变的更加细长,配合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新车在整体设计上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运动。

上汽大众新一代途观L与现款途观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动较大。其中长度增加至4,712毫米,宽度增加至1,839毫米。虽然高度略有降低,但车内依然能够提供宽裕的头部空间。此外,全新途观轴距大幅加长至279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超出达107毫米,整体内部乘坐空间得到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途观L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是双炮筒式仪表板以及中央信息显示屏,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大尺寸显示屏。换档杆换装了全新样式,并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抬头显示、全景天窗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此外,新车座椅采用黑色真皮包裹,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途观L将提供1.4T、1.8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7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