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BRZ推特装版车型 售价27.98万元起

2016年12月07日 19:27: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BRZ是斯巴鲁推出的一款前置后驱双门跑车,不到30万的售价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所特有的操控感受使其尤为显眼。网通社从斯巴鲁汽车官方获悉,BRZ将推出两款type-RS黄色特装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分别为27.98与28.78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大量专属部件,包括全新避震器与铝合金尾翼等。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斯巴鲁BRZ“type-RS黄色特装版”价格公布
2.0 6MT 27.98
6AT 28.78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type-RS黄色特装版采用全新的黄色涂装,并新增铝合金尾翼,采用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零部件品牌SACHS提供的专属减震器,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和操控稳定性。此外,新车轮圈及后视镜均为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type-RS黄色特装版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但在门把手与真皮座椅等处采用黄色元素装饰,并配以黄色缝线,突出其特装版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