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长安CS95动力信息 百公里油耗9.5升

2016年12月08日 07:19: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长安汽车旗下仅有CS15、CS35、CS75三款SUV。多数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中大型车型计划已经提上议程,最近几年将会集中爆发。长安汽车正在积极拓展SUV阵营,其中型SUV车型CS95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CS95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9.5L。

长安CS95搭载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 36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CS95的发动机动力比传祺GS8更强,广汽传祺GS8上所搭载的4B20M1发动机属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8竞争中型SUV市场。传祺GS8于今年10月份上市,车身尺寸和CS95相比小了一圈,长度差距最大为139毫米。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可以了解到CS95的车身重量为2527公斤。

广州车展亮相的CS95基本接近最终量产版的外观照型,前脸与之前北京车展有所改变。进气格栅层次渐进,并且中间有长安拼音字母标识,取代了之前的“V”字标。大灯内部灯组结构规整,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内饰整体风格简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