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一定又大又硬?这些车女神迈不开腿!

2016年12月08日 09:35:5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昨天茶哥下班回家看到

一辆深蓝色的玛莎拉蒂Levante

出于职业习惯想过去看看这车

瞄了一眼司机不在就过去了结果……刚走到车边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女性从驾驶室走下来茶哥只好佯装路过走了

大家不要怀疑哥的视力妥妥的1.5好吗主要是车主个子实在娇小看过去就是没有人在里面啊茶哥发现以前女性买车主要是Smart一类的A00级别现在买车,什么大买什么

经常看见“无人驾驶”的Q7、卡宴、X5等在路上飞奔

“不爱红装爱武装”的现代女性在车型选择上除了外观,也越来越注重空间、动力、性能等方面,今天茶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女性,外观超可爱的SUV。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98-24.98万

外形仿佛是SUV版的甲壳虫,俏皮可爱。它基于日产的Juke NISMO高性能版车型打造,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车身尺寸比日产逍客还小,前排空间充足,后排空间略有欠缺。内饰材质采用硬塑料,档次上差点意思,不过复古风的按钮让整体看起来还算精致。配置上面比较简陋,但基本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也都具备,毕竟价格不便宜。全系标配马牌轮胎,终于让车主看到点贵的东西了。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3

指导价:11.28-17.78万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KX3就属于后者。初看无感,不惊艳也不落俗,再看发现越来越好看,属于耐看型。时尚的外观简洁的内饰,同时提供1.6L、1.6T和2.0L三款不同的发动机,满足年轻人对于动力的不同需求。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内空间一点也不小,后排还能根据需求按比例放倒。配置上也诚意满满,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一应俱全,时刻保证您的驾驶安全。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既延续了Jeep的硬派风格,又有可爱俏皮的时尚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满足了女性对于拥有越野血统的Jeep的全部期待。内饰采用方形设计元素,搭配活泼的橙色饰条彰显出其独特的个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以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组合保证了操控性却损失了车内的部分空间,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前排侧气囊等,让你可以纵情驾驶。

雷诺(进口)-卡缤

指导价:13.98-18.88万

时尚可爱的外观附加17种可选车身/车顶配色方案,让这款超高颜值的个性小车自打上市就成为焦点。中控台的设计时尚但用料一般,与外观一样接受定制的还有它的内饰配色。作为紧凑型SUV的卡缤车内空间一点不紧凑,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全系搭载1.2T 的4缸发动机,动力可以媲美1.8L自吸发动机,加速平顺,指向灵活。另外全系标配上坡辅助、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这个配置和价位可以说是诚意十足的良心价。

MINI-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5.90-37.90万

车如其名,外形就是MINI的最好阐述,样子可爱活泼,萌的不要不要的,几乎是所有女生都梦想过的一款车。新一代MINI旗下全部车型都基于ULK平台打造,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尺寸也升级到4300×1820×1560mm,轴距增长至2660mm。空间表现让人惊喜,后排能容纳3名成年人,个性又实用。内饰依旧采用圆形的特有设计,做工精细用料考究,配合LED氛围灯和中控灯环,美好的如同童话世界。独立的前后悬挂,拥有三种驾驶模式,无论哪一种驾驶模式配合宝马独特的底盘调校,相信都能给你完美的驾驶体验。全系标配上坡辅助、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等,此外还有行人监测系统、远光辅助系统、道路标志监测系统等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系统。

铃木(进口)-吉姆尼(进口)

指导价:14.18-16.08万

可爱的硬派SUV吉姆尼,它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车身长度和宽度比市场上的小型SUV都要小不少,轴距仅2250mm,而高度却更高,最小离地间隙1900mm,这让吉姆尼看起来十分瘦高小巧,并拥有极强的通过性。全系配备规格205/70 R15的普利司通HT轮胎,几乎可以应对所有路面情况。三门的吉姆尼虽然有第二排座椅,但大多数是为了应急,空间上并没有太大优势。内饰风格极其简约,黑色线条为主,中控台区域划分清晰,最引人注目的还是2W、4WD和4WD-L这三个两驱、四驱和低速四驱的切换按键。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比较弱,但在2000rpm就可以输出90%的扭矩,更好的可靠性和出色的低扭输出是它的特点。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箱,前后悬采用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足以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驾驶需求。

2014款马自达Flair Crossover

指导价:暂无

跨界小车Flair Crossover是曾经亮相于东京车展的铃木Hustler的姊妹车型。Flair Crossover拥有复古的车头造型,车身采用双色漆,中控台延续了车身的颜色风格,显得充满活力。空间设计上遵循Mazda Flair crossover固有的多变化、大空间以及多置物空间。搭载了0.66升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有有Enecharge机能,可以在减速时发电、充电。虽然号称是SUV,但却有29.2KM/L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