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全新Tiguan 换代后的全面升级

2016年12月08日 09:47:41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SUV车型已经逐渐成为许多人的首选。SUV具有两大特点:一是通用性高,适应能力强;二是功能多,具有较强的舒适性,可以说SUV在汽车行业的地位仅次于轿车。在国内紧凑SUV市场中一直占据了半壁江山的大众途观也迎来了它的第一次换代。

说起大众途观在国内几乎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但其实它并不像大众旗下其它车型那样历史悠久,从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第一代途观至今也不过9年的光景,如果从2009年亮相广州车展进入国内算起也刚刚7年。

而短短时间内途观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可以说“混的”家喻户晓、风生水起,这也得益于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不断攀升、当时市场中车型选择度不高以及大众品牌在中国深远的影响力。

终于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采用全新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Tiguan来到了我们眼前,并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6.28-39.18万,搭载了1.4T与2.0T高低调校三种动力。基于大众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所打造的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驾驶感受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新老款的大众Tiguan做过详尽的对比报道,本次笔者也将针对全新Tiguan 380TSI R-Line车型的试驾感受进行体验说明,如果想要了解新车变化及车型配置的同学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基于大众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的全新Tiguan还在空间方面表现明显升级,后排乘坐空间一改以往的局促感,多变的空间搭配以及储物空间利用都让人对其充满好感。

全新Tiguan装配了EA2111.4T发动机和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EA888 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分别匹配DQ250 6速DSG和DQ500 7速DSG变速箱,根据发动机不同车型名称也被分别命名为280TSI、330TSI与380TSI,本次试驾的全新Tiguan 380TSIR-Line车型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1500-4400rpm。

全新平台为Tiguan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硬朗、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时俱进,丰富的舒适与科技性配置使其的售价显得不那么刺眼,车内空间的增大带来的驾乘舒适感足够令人满意,进口版车型的来临也意味着国产加长版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消费者们会更加期待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