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推新一代烈马SUV 采用全铝车身架构

2016年12月08日 20:23: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特即将推出全新一代Bronco(烈马)SUV,新车将于美国密歇根韦恩工厂投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福特Bronco(烈马)SUV有望采用全铝车身平台打造,并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新一代Bronco(烈马)将与全新福特Ranger共享生产线,这两款车型将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其中Bronco将采用全铝车身架构。

福特Bronco(烈马)高性能全地形越野车在1996年被福特宣布停产。目前,美国联合汽车工会已经确认Bronco(烈马)SUV将“复活”。如今SUV市场日益火热,是Bronco(烈马)复活的最佳时机。

据猜测,新一代Bronco(烈马)可能不会标配四驱系统,但将搭载福特最新多媒体系统。新车外观有望保留方方正正的造型,动力方面则将与福特Ranger共享动力总成。(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