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在华销量大幅增长 多款小车将国产

2016年12月09日 11:32: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11月份,沃尔沃全球销量为48,755辆,同比微跌0.6%。网上车市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11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为9,076辆,同比增长12.8%,为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其中,国产车型沃尔沃S60L和XC60成为在华市场的销售主力。国产全新旗舰级轿车S90长轴距版将在本月15日正式上市,根据规划,未来60系和40系产品也将导入国内,并在华国产。

从单月来看,沃尔沃在全球市场销量小幅下跌0.6%,而中国市场销量相比去年同期8,045辆增长12.8%,达9,076辆,增长幅度超美国市场,成为增速最快的市场。同时这也是沃尔沃在华销量连续四个月在华保持在两位数以上的高速增长。

今年前11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达80,759辆,同比增长12.5%。前11月增速仅低于美国市场的19.6%,但在销量方面,不管是11月单月销量还是今年累计销量,沃尔沃在华数据均超越美国市场。这得益于沃尔沃国产化战略,国产沃尔沃S60L与XC60是中国市场上最为畅销的车型。

中国市场在沃尔沃全球战略中的地位正逐步提升,第三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于12月15日正式,新车型的推出将近一步完善沃尔沃在华产品布局,同时为销量提供助力。根据规划,未来60系、40系车型都将在华国产,实现全新一代SPA 90系,SPA 60系和CMA 40系产品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