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猛禽搭3.5T入华 动力超6.2L发动机

2016年12月09日 11:33:3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F-150是福特旗下热门的皮卡车型,该车在北美市场常年居于销量排行榜前列。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F-150 Raptor(猛禽)完成了在华首发,将于2017年一季度以进口型式在华销。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福特F-150猛禽将搭载一台3.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于现款上搭载的6.2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超越。

从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来看,新款福特F-150猛禽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额定功率310kW。与现款6.2L自吸V8发动机相比,动力参数具有优势。而与其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Silverado相比,动力相差不大。同时新车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优化了燃油经济性,使其百公里油耗达到12.6L/100km。

新款F-150猛禽相较老款在外观方面也有所调整。新款猛禽在前脸部分调整较大,进气格栅被扩大,中网上的品牌Logo更加粗壮醒目。大灯组造型全新设计,增加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部被分为了双层,辨识度更高。

目前皮卡车在国内还有着不同程度的限制。今年,我国河北、辽宁、河南以及云南四省相继放宽了皮卡车进城限制,使皮卡车能在城市道路上行驶。随着皮卡政策的松动,全球各大车企均开始在华布局这一市场。除了福特的F-150猛禽,雪佛兰也将在华推出两款皮卡车型。三款新车陆续上市后,将形成明显的竞争关系。(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