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超奔驰不到8万 还能预约停车场

2016年12月09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我有车

《我有车》原创新车解析:随着荣威RX5的火爆销售,互联网汽车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于是上汽趁热打铁,在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互联网SUV——名爵ZS,新车预计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通过分析上汽的定价策略,有车君大胆猜测名爵ZS的起步价不会超过8万

新车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90后消费者的目光,可以说名爵ZS的外观满足了大部分90后的心理预期。跑车样式的车头融入了“捷豹”中网,再加上“伦敦眼”大灯,使得整车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北斗星”尾灯也能带给我们不错的辨识性。整体来讲,名爵ZS就像是一只伺机而动的豹子,静静地停在那里就能带给我们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作为一名标准的90后,我们要求的不仅是高颜值外观,内在表现以及个性化设计也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东西,所以名爵ZS光靠颜值是打动不了有车君的。

名爵ZS定位于小型SUV,但是打开车门,车内的硬塑料感并未扑面而来,恰恰相反,ZS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材质包裹,在这个方面有车君要为其点个赞。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马术,整体位置偏向于主驾驶一侧,车内功能的使用更顺手。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平底外加红线缝制,握感非常细腻,运动味道十足,在这个级别不多见。仪表盘的样式采用和大众类似的双炮筒设计,时下热门的液晶仪表盘并没有出现。该车的空调出风口也是一大亮点,左右两侧的出风口采用类似飞机涡轮发动机造型的设计,就像镶嵌在中控台上面,质感不错。

此外,名爵ZS提供勇士棕、骑士黑、极速红、经典千鸟格四种颜色不同的内饰风格,坐进去的感觉很不错,座椅的柔软程度足以和东风日产相媲美,不过年头长了座椅会不会塌陷就不知道了。在空间使用方面,该车拥有18处储物空间,基本上所有的空余位置都被利用起来,不用担心储物格不够的烦恼。

其实名爵ZS最大的特质还是在“互联网”这三个字,因为该车的主要销售人群锁定年轻人,所以它提供了他们所想要的所有功能,其中“专属账户”和“吃货地图”是有车君最喜欢的。“专属账户”可以通过个人的ID进行登录,里面会有自己喜欢的歌曲等一系列个人印记,不用担心别人知道你的小秘密。“吃货地图”这个功能对于吃货来说绝对是个福音,在这个地图中收集了附近的各种美食,想要吃什么仅需大声说出来,就可以满足你吃货的心。

除了上面的两个功能,“随车钱包”则可帮你预约停车场,离开的时候直接从支付宝账户扣款,再也不用担心地下停车场遇到坡起的难题。“我的足迹”可以利用车载行车记录仪记录沿途的风景,自己选择完成后通过语音命令便可自动发布到你的朋友圈,不用担心错过沿途美景。

而“老司机”功能可通过互联网系统进行4S店预约维修保养事宜,只需记住时间准时到店就OK。上汽官方还指出,未来名爵ZS还将自带“最后一公里”功能,停车场距离目的地有些远,我们可以通过后备厢内置的电动小车到达,虽然很方便,但有车君在想到达目的地后,电动小车怎么办?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了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最大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88kW),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有车》总结:作为一名即将成家的90后,有车君认为名爵ZS这款车整体非常不错,已经具备了“爆款”的品质,外观欧洲范儿,内饰用料及配置也都比较满意,动力还可媲美世界顶尖水平。名爵ZS看上去并没有太多自主车的影子(做工、细节、品质),不过实车还是能感觉出这是一台彻彻底底的自主车,比如关车门的声音、内饰部分配件的拼接缝隙不够均匀等问题,希望上汽可以把这些细节部分做的越来越好。其实话说回来,一款小型SUV可以做到这样已经十分不错了,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年2月份的新车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