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是好车没人要 宝沃是破车却卖得欢 悲哀!

2016年12月10日 13:28: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观致宝沃,都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迟到者。没有搭上国内汽车飞速发展的顺风车,倒也不为过。而就现在的市场表现来说,宝沃汽车势头要明显的好于观致汽车。这时候,小编就不明白了,观致汽车作为在产品力上绝对是国内品牌数一数二的车企,为何却偏偏败在了把借尸还魂大法玩出花来,而产品力很low的宝沃汽车了?

咱们先来说说观致汽车,观致出来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富家公子,对于资金和研发的投入可是非常的下本的。11年,奇瑞和以色列按照对半的投资正式宣布了观致汽车的到来。在市场上,其实也有5个年头了。

想想当时的观致3,直接敢于和主流的卡罗拉速腾等等合资车型PK。要说在产品力上,小编承认观致3丝毫不比任任何同级别车型差。但是,这又怎么,消费者是完全的不买账。

而现在,即便有观致5这款各个方面都不错的SUV车型。但是在销量上,依旧是难以提振。而且,在市场上还陷入着严重的亏损当中。唉,实在是感觉叫好不叫座。

此外,在这届的广州车展上,观致3 GT推出,这样的一款本来就是小众的车型,着实让人感到头疼。未来,假如观致在市场仍旧难以有起色,实在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其实,小伙伴们都觉得观致的性价比太差,你们说观致买成自主品牌的价格,会怎么样?

再来说说宝沃汽车。要论在国内市场上,最会讲故事的车企,那一定是宝沃汽车了。宝沃这个在德国灭亡了50多年的品牌,忽然之间来到了咱们国人的面前。除了品牌带点德系味,真不知道宝沃哪里还有德系基因。说白了,只是福田想要在乘用车市场立足,买了一个死了的品牌,用的还是福田的技术罢了。

但是,即便是这样,宝沃推出BX7的这段时间里,价格虽然是16.98万起。但是销量还挺好,每个月都取得了5000辆以上的成绩。能够想象吗?那些人买宝沃BX7图的是什么呢?

当然了,这一切都要臣服于宝沃汽车在市场上的情怀,狠狠的拽住了咱们消费者的那份德系情怀。有句话不是说的好吗?买情怀是现在最高明的销售方式。

小结,两个品牌都是后来者,但是在国内的命运显然不太一样。造成这样的原因,其实不在于产品力了,而是在于人为因素市场营销,对国内市场的把握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