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SUV明年有望入华 25万起

2016年12月11日 08:47: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今年广州车展中,雷克萨斯UX概念车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定位紧凑SUV,未来正式推出后也将成为雷克萨斯级别最小SUV。经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雷克萨斯UX的量产版有望在明年秋季正式发布,此外,新车推出后有望替代上市依已久的CT车型。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 NX入门售价30万出头,而紧凑级SUV则有望下探至25万左右,未来将与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

CT200h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豪华紧凑轿车,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CT200h没有汽油版本,只有油电混动系统,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据外媒介绍,虽然CT200h在全球范围进行销售,但销量远远没有达到雷克萨斯的预期。因为推测CT200h或在明年正式退出。

目前SUV在全球市场均有不错增长表现,因此推测,CT200h退出后取而代之的有望是今年发布的全新紧凑SUV概念车UX。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雷克萨斯已在国外注册“UX”商标,并有望明年秋季推出量产版车型,而CT200h已临近改款的时间节点,所以被替换的情况很有可能发生。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概念车采用紫水晶的漆面,整体看上去未来感很强。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从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等处都能明显感觉到。在车身侧面,丰富的线条设计使新车极其动感,新车对向开门的的设计非常抢眼。车身尾部,一体式的U形大灯格外抢眼。而硬朗的线条使尾部层次感很强。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概念车摒弃了传统的触摸屏和按键,采用全息影像技术,驾驶者通过指尖的触摸便可控制车内空调和娱乐播放系统等。采用透明悬浮球状显示屏替代了传统的仪表组,可以显示车速与油耗数据。此外,新车采用后视摄像头取代了后视镜,车窗和车门的开关也均采用电动技术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