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知道买汉兰达!其实这些SUV一点都不差

2016年12月12日 09:52:3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不少车友都有这样的经历

经历一:

满怀欣喜的下订决心去买汉兰达,结果来到四儿子店,没人主动来接待,一堆人围着一个爱理不理的销售,问什么时候有车,少加点价什么的。

经历二:

好不容易在四儿子店定汉兰达,加了价排上队了,说好的等四个月,结果等了半年都没等到车。

不少车友都在后台留言问:大师汉兰达什么时候不加价

大师一般都回复:大家都不抢着买的时候就不加价了,还会降价呢!

大师在这里并不是吐槽汉兰达的车不好,而是汉兰达太好了,都供不应求了;

其实在汉兰达这个块头和价位,还有许多车型可以选择,不管是5座还是7座,回归汽车的本质,这些车的性能都不差。

五十铃 mu-X

新车指导价:17.88-26.88万

五十铃mu X 人们亲切取了个外号叫“母夜叉”,车身尺寸为4830mmx1860mmx1830mm,轴距为2845mm;拥有和皮卡D-max几乎一样的霸气车头,这样的块头、7座、非承载车身,外观的气势和越野性能,一点都不输给汉兰达,不过内饰质感就差远了,毕竟是硬派SUV。

现代 索兰托

新车指导价:23.78-37.06万

索兰托作为进口车,这个价位还算能接受,车身尺寸为4780mmx1890mmx1680mm,轴距为2780mm;新索兰托的外观看起来更加高档,内饰用料与做工都在同级以上,7座版本均为四驱,同价位和汉兰达相比,配置更而为丰富,不过操控性能有待提高。

三菱 帕杰罗·劲畅

新车指导价:20.88-30.88万

国产后的劲畅,价格更加亲民,车身尺寸为4695mm×1815mm×1840mm,轴距为2800mm;外观虽然有点过时,但还算耐看;虽然全系标配7座,但是第三排空间表现一般,可能很多人会问:大师为什么不推荐欧蓝德?和欧蓝德相比,大师更看重的是劲畅的性能,毕竟是非承载车身,你可以去打听打听“帕杰罗是怎样的存在”。

本田 冠道

新车指导价:26.98-32.98万

冠道的外形和尺寸看起来更像是一头“肥猪”,长宽高为4816mm×1942mm×1669mm,轴距为2820mm;内饰做工能给人高档感,虽然没有7座,但因此获得了充足的后排空间,而冠道2.0T的动力为272匹马力,直逼3.5L 273匹马力的汉兰达!

福特 撼路者

新车指导价:26.58-36.08万

大师没有推荐锐界,是因为撼路者又是一台非承载车身的越野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大师觉得撼路者的外观比锐界更加霸气,车身充斥着浓浓的美式风格,尺寸甚至比霸道还要大一圈,第三排空间表现一般;如果选择柴油车型,越野性能更加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