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这么保值,你还在乎它们是二手?

2016年12月12日 09:55:4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买二手车不用交购置税,而且价格也比新车便宜,相信有部分人在买车时会选择二手车;汽车的保值率是影响二手车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通过《2016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来看,有那些车最保值呢?

10 奔腾X80

新车指导价:9.98-18.18万

一年保值率:72.21%

奔腾X80的外形设计和内饰做工用料,都颇为讲究,在当今同价位SUV当中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它的动力就一般般,底盘调校偏向运动。

9 翼虎

新车指导价:19.38-27.58万一年保值率:72.83%

翼虎的众多科技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是其保值率较高的重要原因,偏运动调校的底盘,过弯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力,不过内饰设计还是有许多地方欠缺人性化。

8 哈弗H5

新车指导价:9.48-16.38万

一年保值率:72.83%

哈弗H5的性能在同级别中比较出众,近年来H5的品质和内饰细节也在不断地提升,保值率也随之提升,不过它的油耗和维护费在同级偏高。

7 奔驰GLK

新车指导价:37.80-55.80万一年保值率:72.90%

奔驰GLK的配置和舒适性还表现不错,动力和油耗还能让人接受,不过毕竟是奔驰,后期养护费用还是偏高,入手须三思。

6 现代 途胜

新车指导价:15.99-23.99万

一年保值率:72.94%

途胜的配置和空间在同级中有优势,动力让人满意,这也是它保值的原因,不过变速箱的平顺性和乘坐舒适性还有待提高。

5 现代ix35

新车指导价:14.98-22.28万

一年保值率:73.14%

ix35的时尚外观、充裕空间、较低油耗是其保值率的保障,不过偏软的悬架使,车身在过弯、刹车和起步时都有较大的摆动。

4

丰田 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一年保值率:73.29%

汉兰达以空间和质量博得国人的青睐,加价提车现象严重,对汉兰达有爱,又买不到现车的车友可以考虑二手车。

3 本田 CR-V

新车指导价:17.98-24.98万

一年保值率:74.41%

和汉兰达一样,CR-V也算是合资老,空间、油耗以及耐用的品质保证了它的保值率,面对众多对手,CR-V还需创新。

2 日产 奇骏

新车指导价:17.98-24.98万

一年保值率:74.87%

老奇骏一直都拥有皮实耐用的口碑,新奇骏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基于老奇骏的口碑,新奇骏使得大家趋之若鹜,保值也是难免的。

1 大众 途观

新车指导价:19.98-31.58万一年保值率:74.94%

中庸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动力各方面都表现不错;就算有一些大众的通病,但是瑕不掩瑜,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让二手车也非常保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