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最适合社会精英的车就TA了

2016年12月12日 11:42: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起奥迪,大家都会被它那独一无二的车灯吸引,因为在豪车里奥迪的车灯最前卫、最漂亮、技术最先进!辨别奥迪车型,看车灯即可!然而你以为奥迪只会玩灯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奥迪全新混动车型A6L e-tron就重磅亮相了,新车揭开面纱后就备受瞩目。它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毕竟新能源汽车已经备受社会精英们的青睐。

在新能源车当中,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以及充电麻烦都制约它发展。相比之下,同样拥有新能源牌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更受人青睐。电量充足时可以纯电行驶,没电的时候也能当汽油车开,出行完全不受限制。但是,混合动力汽车也因同时存在发动机、油箱和动力电池,而普遍存在电池侵占车内空间问题,这令不少人望而却步。

但并不是所有混合动力车型都以牺牲实用性作为代价。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标杆,广州车展亮相的奥迪A6L e-tron据说就不一样。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L e-tron的空间依然可以傲视群雄。

(奥迪A6L e-tron )

(燃油版奥迪A6L)

(奥迪A6L e-tron )

(燃油版奥迪A6L)

而奥迪A6L e-tron占用的只是原先的备胎空间以及后备箱的些许高度,最终后备箱空间仍然能达到307L。后备箱的纵深长度仍然能保证,放下两个高尔夫球袋还是相当轻松的。

另外,后排乘客还能享用独立的双区温控空调系统,且带有两个出风口和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整体来说, 奥迪 A6L e-tron 的后排依旧满足商务行政需求的。

另外,在中控台中部最左边还配备了 e-tron 车型独有的“EV”纯电模式按键,而 A6L e-tron 在纯电模式下能实现最大 50km 的续航里程。纯电模式下,车速最高可以行驶到130km/h。

总结:对于社会精英来说,奥迪A6L e-tron不仅拥有更低的油耗、安静的纯电模式和更长的质保服务,而且在车内空间、科技氛围、商务范中都处于领头羊的地位。相信奥迪A6L e-tron的亮相将重新定义豪华商务车的含义,成为社会精英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