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威获得NHTSA 5星安全评价

2016年12月12日 15:48:40
分享到:
来源:别克

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最新碰撞成绩中,别克昂科威被授予5星安全评价(5-Star Safety Ratings),这是继中国C-NCAP 5星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Top+顶级安全评价之后,昂科威荣膺的又一安全殊荣,也实现了美国与中国的“五星安全大满贯”。

别克昂科威获得NHTSA 5星安全评价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并称业界最苛刻的两大标准,其中NHTSA首创的翻滚测试对于SUV和皮卡等高重心车辆来说更是极大的挑战。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测试中,以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56km/h)4星、侧面可移动壁障27度碰撞试验(62km/h)5星、75度侧面柱碰试验(32km/h)5星和翻滚测试项目4星的优异成绩,辅以完善的主动以及智慧安全科技,获得综合5星的顶级安全评价。

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56km/h)

侧面可移动壁障27度碰撞试验(62km/h)

75度侧面柱碰试验(32km/h)

翻滚测试

别克昂科威实现美国与中国五星安全的大满贯,得益于研发之初便以全球五星安全作为开发目标,通过优化的四纵八横的车身结构设计、高等级的车身强度材料、前后全铝材质B型闭口结构防撞梁以及激光钎焊等先进工艺,构筑起将成员立体包覆的坚实座舱。此外,别克智慧安全科技也为整车安全加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及HBA智能大灯系统等9大系统,减少行车意外发生的概率,将危险杜绝在发生之前。

昂科威四纵八横的车身安全结构,

以高等级材料打造而成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

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

2015年底,上汽通用汽车生产的别克昂科威正式出口北美市场,无论是此次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还是不久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使用的都是由中国生产的昂科威。中美5星安全大满贯的优秀成绩,一方面展示了别克昂科威全球同步的优异产品实力,另一方面也折射出上汽通用汽车国际领先的管理体系与制造水平。截至11月,昂科威2016年累计销售243,634辆(含出口),以月均超过2万台的优异表现稳居国内合资SUV销量榜榜首,助力别克品牌在2016年11月内相继完成中国年销量突破100万和累计销量突破800万的傲人成绩。随着2017款车型的上市,别克昂科威以更强的产品力继续夯实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力,以“强者”精神与时代精英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