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轿车怎么选?先看看街上哪款最多吧

2016年12月13日 09:27:5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1月份的轿车销量排行榜已经出来了

朗逸终于让出了头把交椅。而此前被市场视为“重灾区”的B级车也用数据表明自己不妥协的态度。茶哥今天统计了B级车前六名,大家来看看都有谁?

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到,这几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特别是迈锐宝,增长幅度超过了300%,大有一种奋起赶超的意思。那么这几款车究竟如何?为啥名气那么响,这销量还杠杠的呢?下面茶哥给大家好好聊聊!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

作为日产主打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天籁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已在年中进行了改款上市。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有几分相似。当然被消费者称赞的是它的舒适性,宽大厚实的座椅能较好地过滤细碎的路面震动。加上改款后各类驾控、安全配置的提升,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雪佛兰迈锐宝

指导价:16.49-19.99万

迈锐宝的增幅超过了300%,可以说是这份榜单里的明星车。这款四平八稳的B级车还是能从车尾的微微翘起看出一丝动感。自从15年1月以来,这是迈锐宝首次月销量过万。这样的销量与经销商从8月开始启动迈锐宝终端优惠措施分不开,优惠幅度达到4万左右。在这样的优惠下,迈锐宝的性价比自然会高上不少。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

雅阁在今年的前11个月累计销量12.3万辆,同比增长22.1%。而在单月的销量里也表现相当出色,曾在6月和9月超越帕萨特迈腾,夺得B级车的销量冠军。今年3月改款的这款车,安全配置上都有一定提高,加上价格方面并没有大幅度上调,性价比相比与旧款会高很多,销量稳定增长也算正常。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

名图11月份的销量超过1.5万辆,这个成绩确实让茶哥有点小惊讶。这款车是现代在13年发布的,定位于朗动索纳塔之间。从车身尺寸上看,名图确实不及帕萨特等主流B级车,但从乘坐体验上讲,还是挺不错的。从这个级别的车型看,名图在价格上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迈腾在前十月中,有5次超越帕萨特成为月销量冠军,但在11月被帕萨特从B级车的冠军座位上拉了下来。按理说,基于新平台换代的全新迈腾在产品力方面要比帕萨特略胜一筹,但确实架不住帕萨特高达8、9万的优惠攻势。总的来说,新迈腾还是值得拥有的,虽然目前在价格上的优势低于帕萨特。

上汽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

帕萨特成为这份B级车榜单的冠军,大有一种扬眉吐气之感。11月以超6千辆的绝对优势取胜迈腾,重回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前面也提到帕萨特通过大幅度的优惠取得销量的增长,在茶哥看来想要保住领军地位还是要加快更新换代的脚步。超高的价格优势,夺得冠军也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