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G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死忠粉儿注意了!明年入华产品多到爆

2016年12月13日 09:54: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MG诞生之初是对奔驰的发动机进行改装研发,参加改装赛事,随后逐步发展成为奔驰高性能车品牌。而AMG品牌所承载的始终独特的运动精神。随着中国高性能车车迷的不断增加,AMG在中国的销量也在不断攀升。

近日,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慕容涛先生(Mr. Tobias Moers)与包含网通社在内的几家媒体进行了一次小范围沟通,关于AMG品牌明年在中国高性能车市场的布局,慕容涛先生表示:“目前中国是AMG的第三大市场,梅赛德斯-AMG GT R、梅赛德斯-AMG E 63 S和梅赛德斯-AMG GLC 43都将在2017年投放中国,上海车展期间会有大的惊喜。”

其中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在今年11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此次网通社作为国内首家网络媒体对其进行了试驾体验。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GLC更加凶猛,闪钻格栅、AMG前裙板、镀铬银色的前导流板进一步彰显这款轿跑SUV的运动型。

动力部分,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将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同时装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可通过多重降档实现速度的爆发。

另外,梅赛德斯-AMG GT R、梅赛德斯-AMG E 63 S两款高性能车型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AMG GT R,用它形容是代表AMG品牌“灵魂”的产品一点也不夸张。

对于这几款新车引入中国的原因,“目前梅赛德斯-AMG A45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但我们对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寄予厚望,因为中国人喜欢SUV”慕容涛这样解释,“梅赛德斯-AMG GT R是AMG家族最高端的标杆产品,的自动进气格栅,后轮随动等技术会慢慢列装其他家族车型。”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是奔驰向中国引入的首款AMG 43这条产品线的车型慕容涛表示:“就‘43’这个系列,除了GLC,以后在C和E级别的AMG版本中都会出现,比如C 43,E 43,SLC 43等等,增加消费者的选择。” “43”系列将是AMG品牌未来的重头戏,也将成为AMG全球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

另外一个可以让所有AMG车迷兴奋的是,在AMG品牌50周年之际,将在Hypercar(你可以理解为超跑中的超跑)领域推出一款新车,而且不仅仅是混动车型,还将有纯电动车型加入其中。“明年是梅赛德斯-AMG品牌五十年庆典,还会有纪念版和更多新车推出。比如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会推出AMG的超级跑车产品(Hypercar)” 慕容涛最后透露。(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LS级AMG
奔驰GLS级AMG
指导价:247.1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7.1
全尺寸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