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万多,这三个配置高的SUV哪个是你的菜

2016年12月13日 13:58:5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六万多的裸车,想买一台不错的车子,只有考虑自主品牌的车子了,因为这个价位合资车几乎没有什么好的选择,要么就是丑到家,要么就是配置很寒碜。

但是如果选择自主品牌的话,那么路一下子就会变得特别宽,可以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自主品牌密集布局的SUV领域。所以小编选出了下面三台车子,看看哪台是你的菜。

东南汽车-东南DX3

指导价:6.79-10.09万

DX3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因为DX7的外观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赞誉,所以这次DX3的设计还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不得不说,DX3的外观确实比较惊艳,犀利的前脸,凌厉的腰线,悬浮式车顶设计,这一切都让DX3看起来非常时尚。

内饰和外观一样,不仅好看,更重要的是原创性也非常高。据DX3的设计师设计透露,DX3的内饰设计风格为“永恒之美”,反正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做永恒之美,只知道看起来挺时尚的。不过内饰的配色也很丰富,可以提供棕+黑、红+黑两种配色。

DX3的空间表现很好,后排空间较为宽裕,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它的动力系统为1.5L 120马力+5挡手动,1.5T 156马力+CVT变速箱。其实如果预算比较吃紧的话,1.5L的发动机就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了,即使是最低配,也会配备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安全配置和实用配置都有,所以对于资金不充足的消费者来说,低配就够了。

奇瑞汽车-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

瑞虎3的车身尺寸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不要被数据蒙蔽了,其实虎3的车长是加上那个外挂的备胎了。如果车长真的达到4420mm,轴距也不会只有2510mm。虽然都是“3”,但是瑞虎3和DX3是截然不同的两种设计风格。DX3走的完全是时尚路线,瑞虎3则成熟稳重许多。

没有改款前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过时,如今2016款的造型还说的过去。变得更加有层次感,看起来也年轻许多了。尤其是中控大屏,可以立马增加中控的档次感。

瑞虎3的动力系统为1.6L 126马力+5挡手动/CVT变速箱。老款的瑞虎3没有车身稳定系统,遭到了吐槽,现在瑞虎3终于标配了ESP,性价比提升了很多。同时奇瑞的瑞虎系列也有了一定的历史了,质量还是挺让人放心的,不管是手动挡还是CVT车型,质量方面都有着比较稳定的表现。

凯翼汽车-凯翼X3

指导价:6.66-9.69万

凯翼X3的车身尺寸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凯翼X3也是小型SUV,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并不占什么优势,虽然凯翼X3的外观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变得年轻时尚许多,但是在车身侧面和车尾,仍有一些瑞虎3的影子。

中控内饰极其简约,没有什么复杂的线条做映衬,可以看出来设计师是尽量追求简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按键数目屈指可数。不过中控台的用料很不错。部分区域采用了搪塑工艺,手感较好。

凯翼X3的动力系统为1.6L 126马力+5挡手动/CVT,动力表现和瑞虎3较为相近。其实就配置而言,凯翼X3的配置要低于DX3和瑞虎3的。不过凯翼X3也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更加讨人喜欢的外观。

总结:相对来说DX3和瑞虎3的性价比都很高,配置很实在,DX3的外观看起来更年轻,瑞虎3则更适合比较稳重的消费者,至于凯翼X3,如果你觉得瑞虎3的外观有点过于成熟的话,那么可以看看凯翼X3,虽然它的性价比没有瑞虎3那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