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个性的Jeep 实拍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

2016年12月13日 14:08: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自由侠上市已有半年,可爱的外观造型,无处不在的Jeep家族标识,专业的四驱系统。让火热的小型SUV市场再度爆棚,看上去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而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到了新车型——75周年致敬版,这让本就个性满满的自由侠更添了一份特别。

外观整体方面没有变化,在细节处加以点缀。哑光古铜色包围的前格栅和雾灯装饰、专属橘色边Jeep前后车标、专属古铜色17寸合金轮毂、75周年专属铭牌、以及可承重的专业拖车钩。

看完了车身细节,感觉个性化的设计还是挺多的,全新古铜色的轮圈比较亮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是17寸的,普通2.0L车型上的18寸轮圈缺席。

内饰和配置方面,75周年吧采用了特殊的酷黑内饰/米色内饰的撞色设计,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辆远程启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后刹车灯紧急制动频闪等,是新增的配置。

BeatsAudio?9扬声器系统带低音炮是新车最吸引人的一个配置,低音炮置于后备箱内。

纪念版车型采用暗黑骑士酷黑内饰和Fun趣沙米/黑撞色两款内饰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