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陷“尾气门”风波 在德接受调查

2016年12月13日 14:31:1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尾气门”之后,同属大众集团的保时捷品牌近日也陷入油耗测试作弊风波。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保时捷被认为在车辆中植入作弊软件,以通过油耗和污染物排放检测。对此,保时捷发言人表示,保时捷生产的汽车符合现行的油耗和排放法律标准。目前,德国交通部和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正对保时捷进行深入调查。

据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的报告显示,保时捷可能利用软件监测车辆是否正接受检测,从而将行驶模式调整为“减排模式”,而不是日常行驶的“超排模式”。

此前,联邦汽车交通局曾对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展开类似调查,奥迪负责向保时捷汽车供应柴油发动机。而本次的保时捷“尾气门”风波不仅涉及到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也涉及到部分汽油动力车型。

虽然调查仍在进行,但保时捷已经作出公开回应。保时捷发言人否认车辆装有作弊软件,称“保时捷任何型号的车辆都不存在作弊行为”。在此之前,大众集团已为“尾气门”支付了高达147亿美的天价赔偿金,一旦保时捷作弊行为被确认,大众集团无疑将会再次受到冲击性影响。(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