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连日系粉都会关注的大众SUV该买吗?

2016年12月13日 14:34:12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Daily

当中国消费者在国内想买一台真正的“VW”的时候,也能轻松买到,而不让你只有各类“大众”可选。想买一台德系家用SUV却有苦恼于国产途观的“不靠谱”?那么Tiguan应该就是答案了。

大众进口Tiguan,一款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SUV,好吧不吹了。前一段时间我的一位日系粉朋友说:当中国消费者在国内想买一台真正的“VW”的时候,也能轻松买到,而不让你只有各类“大众”可选。确实,日系品牌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进口车型一般都是豪华车型或豪华品牌的旗下产品,而德系则布局更为全面。想买一台德系家用SUV却有苦恼于国产途观的“不靠谱”?那么Tiguan应该就是答案了。

Tiguan的价格跨度非常大,从起步的26.28万的1.4T两驱车型开始一直卖到2.0T高功率四驱的39.18万,在如此大的跨度范围内,对于购买推荐当然首先还是量力而行。同时,我也想从性价比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一下五款车型中的哪款更具购买价值。

先看看入门级的两驱1.4T车型值不值得购买,起价26.28万元真的不算高,跟合资产品的差价奕不大,不过较小的马力和特别素的配置着实让它缺乏吸引力,新款上增加的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在它身上都没有;手动调节的织物座椅也颇显寒酸,在这个预算下真不如选择合资品牌产品了。

我主要推荐的是两台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车型,标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虽然只有区区180马力,但从数据上看0-100公里每小时耗时7.7秒的成绩完全看齐了272马力的广汽本田冠道(冠道的成绩是前驱车型7.8秒,四驱车型8秒)也是令人大吃一惊。标准配置上也颇为令人满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三区空调、12向电动座椅等,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

从配置上看,2.0T低功率四驱的两太车价格差了2.9万元,主要的区别是R-line的运动套件(套件包括了车辆大包围和更大一英寸(19英寸)的车轮)、随动大灯、大灯清洗、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和自动泊车。个人认为驾驭一台还不到4.5米的城市型SUV并不会在停车问题是遇到太多阻碍,还是价格更低的Tiguan 330 TSI 创睿型更为实惠。顶配车型虽然动力强劲配置齐全,但是接近40万元的价格让人下不了手,同价位选择更豪华的品牌显然更为合理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